close

奈奈真是我心靈的導師

人生越來越正向

和研究所上正向心理學的我相比,現在又更上一層樓

今天開始每天一發,補齊365

2014年醒來,我要是比現在瘦5公斤的蘿莞蓁

要把穿不下的褲子一件一件穿回來

 

diet diary-1(芭參憶)

早餐:無糖豆漿、小七糖心蛋三明治

點心:辣味熱狗一支、起司蛋糕、炸鮮奶饅頭(半)、奶酪、鮮奶

午餐:肉圓、四神湯、肉羹、肝連、油豆腐

點心:臭豆腐、橘子

運動:吳丹老師(希望可以跳完50分鐘)結果我在夢中跳,明天一定要做到(加油)

 

嘿,今天是家族旅遊日

莫名的吃下一堆東西

還好我這像魚的腦袋記得住

加油加油,五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