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嗶嗶嗶,插播時間到

這次去高雄小旅行,放鬆的不得了

帶了小P都沒有拿出來用

因為我都兩手空空出門(嘿)

星期五晚上和小寶爸媽吃西堤,吃完回飯店就沒在出門

六、日都睡到11點,好輕鬆好開心(嘿)

今天來分享唯一拍到的照片吧!

星期六的晚上,我們去逛了左營新光三越,買美女同事兒子的生日禮物

順便用餐

1.jpg  

鳥窩窩在九樓,賣家電用品的那層樓

旁邊是日本料理藍田

雖然是北方菜,不過外表看起來很像法國料理或是下午茶餐廳

6.jpg  

還有蕾絲好浪漫

玻璃窗上也有窗紙,好有少女心啊~

7.jpg  

我們的位置旁剛好有餐廳裝置藝術

枯樹style還有羽毛

符合店名叫鳥窩窩這樣

我和小寶是小家庭,兩人吃雙人套餐

可以點四樣菜還有白飯一碗(續添一次免費)

9.jpg  

第一道上的是鹹魚雞粒茄子

茄子鹹香入味

雞粒有點鹹魚的鹹香

光吃這道就可以扒光一晚飯

4.jpg  

涼拌皮蛋(痾...它有一個美妙的名字,但是我忘了)

我和小寶都是皮蛋控,醬跟皮蛋好搭

好好吃~(扭)下面墊的紫色洋蔥也好爽口

3.jpg  

雞湯娃娃菜

這娃娃菜不是真的娃娃菜(很像畸形的那個)它是小型的大白菜

雞湯很鮮,直接喝沒有問題

娃娃菜好嫩,好好吃

小寶邊吃邊說:這是朱朱介紹我吃的,是他唯一會吃的菜

此時可愛的小女朋友(本人無誤)心中小宇宙已經爆炸

媽媽,強強跟我吃飯心中想著別的男人(哭)

2.jpg  

最後一道是蟹黃蝦仁蒸水蛋

這道好好吃,蛋好水嫩

小寶:好像鹹豆花

是說四道菜兩個人吃真的好飽

我肚子炸裂,根本吃不完

我們的飯也沒有空間再添第二碗

8.jpg  

點套餐加點飲料可以半價計算

因為餐裡沒有湯

所以我們點了一杯飲料,小寶東挑西選點了冬瓜檸檬

這杯竟然要70大洋,amazing~

這一次鳥窩窩的餐吃了1068,再加服務費快1200這樣

哇嗚,不便宜!下次要約長輩來,嘿嘿

想吃不一樣的菜色可以考慮鳥窩窩噢噢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