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近況報告!
不快來報告不知道又要消失多久(哭)
八月好精采,我和聰明寶的遊記還沒寫完
八月緊接著來到
先分享一下八月的小小人生


8月2號提前慶助父親節,我們去吃了叫好又叫座的賴桑
訂桌果然比較酷!
每道菜大到下巴快掉下來(驚)



7月30,妹終於從國外流浪回臺灣
無奈我一星期只回家一次
所以我要等到8月2號才可以跟妹見面
晚上,吃完父親節大餐,梳洗完畢
上床看到達菲和熊抱哥
好開心心心,謝謝妹幫我從迪士尼扛回來
下次換我去東京把莎麗梅帶回家~


8月6號這星期,學校的小社區竟然有誠品行動書車
這星期有兩天帶小孩去聽故事、折氣球
好快就渡過上學時光(心)


8月10號 
每月一聚上個月忙到沒辦法聚
所以這個月升級到西堤
啊大家都是吃肉狂熱份子(笑)
西堤好貼心讓我們聊天聊到崩潰


對了,我和妹的減肥週記也在8月10號開始
現在大姐她去台中了
我沒對象了(噗)


8月11
聰明寶爸媽來花蓮,買了伴手禮給他們帶回家
意外發現豐興賣的巧克力產品好好吃(心)
所以我和淑惠姐腦波很弱的帶了一盒回家


8月某一天
聰明寶表演他的舌繫帶很長可是也沒有大舌頭這樣
要美女同事不要擔心,叫她不要帶她兒子去剪舌繫帶
因為很痛!


8月18-22 
聰明寶來鄉下陪我上班
第一天我們就衝金針山
聰明寶挑戰金針冰棒(←他一直想吃)
結果只吃了一口他就說不妙(倒)


然後我最近依然迷戀這個遊戲
發現母雞可以換衣服
整個萌到我(笑)
今天是水手服加草莓內褲噢!


明年初要去日本的票開好了(心)
附上一張大鼻孔護照翻拍給大家看
以表我真的超開心(笑)


最後附上聰明寶來
我每天都有幫他準備消夜
第一天就喝筍湯加起司蛋
超。級。營。養

以上,是近況報告

最新情況就是我剛剛修改論文
因為等等透早10點要跟好久不見老闆meeting
結果我因為太開心
沒有存到論文檔,當下好想死(哭)
現在解決完一切了

接下來一個月應該會很少出現
因為Mika的目標是九月提計畫啊啊啊!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