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小旅行,我們連著兩天去台南
因為我們是沒梗情侶(笑)
吃完鴨肉珍後,立馬出發綣綣屋
南部好熱,套一句大家都會說的話「熱到內褲都溼了」
這句話形容的超貼切

綣綣屋在小巷子裡
小寶把車停在公有停車場
然後我們走路進去


人很多
啊不就是冰淇淋


每天限定兩種口味
一支要你80元
腰瘦,去搶比較快
(偷偷講:以前小寶在義美打工,我都去吃免費的冰淇淋,2元買一個冰淇淋餅就可以吃到腦門凍傷)


接著就是漫長等待
看南部有多熱
超怕變黑鬼
把外套扣好緊!


耶,哈蜜瓜口味冰淇淋
好小枝
突然覺得我賣冰真的好賺錢
想起臺灣俚語:如果要有錢,第一賣冰;第二當醫生
媽~人家要辭職去賣冰了


說真的,綣綣屋不是我的菜
哈蜜瓜香味很濃沒錯
但我覺得它不值得80元,還不如去吃全家的30元冰淇淋
香濃又好吃

好吧!也許是Mika對它期待太高
大家還是可以去試水溫啦啦啦!


這間也是賣霜淇淋的
就在綣綣屋的隔壁!
專賣抹茶口味,也是一堆人在排隊
一枝要你90元(是說這樣子的高物價,在南部活得下去也真令我佩服)


轉個彎又看到臺灣經濟奇蹟
為什麼這條巷子倒處都是人?


媽哩,結果是蜷尾家
抽號碼牌好嚇人!


嘿,一枝要你70元,3枝200元
我覺得蜷尾家少10元,買三枝再便宜10元比較合我的意
不過還是要看個人啦!
願不願意用時間換金錢

是說我有偷偷要靠近排對人潮
但是被小寶勒著脖子架走了!
他說:今天吃過冰了,不。準。吃!
貼心好女友當然是要默默飄走這樣(笑)


走回停車場的路上
看到了驚人的攤位:臭豆腐薯條
cool,小寶就這樣加入排隊人潮(是的,這攤也有超多人在排隊)


有三種口味,我們選了最normal的椒鹽
還是要等等等
不過攤位附近真的好臭(笑)


是說這樣子的裝法不就跟麥當勞一樣
你永遠不知道今天你會拿到多或是少


臺南太熱,立馬奔去對面買檸檬紅茶
因為被清x的黃金比例洗腦
所以去買了只有在生病才會喝的飲料(嗯,Mika生病一定要喝檸檬紅茶,熱熱喝快快好)
這間飲料好好喝(心)
缺點就是要你等(哭)為什麼我會花這麼多時間在等待吃東西


哇嗚~超級臭的臭豆腐薯條
立馬拿來吃


M:(咳)請小寶替我們做美食評論
小寶:就是長條的臭豆腐

哈XD小寶形容的超貼切
雖然很臭但是口感我不喜歡
少了臭豆腐的外酥內軟,就是單一的酥。酥。酥
吃起來口好乾!
不過口味倒是不錯

對了,請不要問我臭豆腐薯條跟檸檬紅茶要去哪買
我只能跟你說
綣綣屋往蜷尾家的方向走
然後經過蜷尾家繼續直走就會到了(笑)
 
噢,最近都在發食記
下一篇來個知性之旅,發一下我們去臺南古城的遊記
帶大家去看烏。龜。的。頭(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