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人真的超有創意
既我看到蓮池潭的珍珠奶茶紅豆餅以後
就看到這間高級紅豆餅
在鼓山區,靠美術館的高級地段(難怪紅豆餅也這麼貴,噗)

上個月的小旅行走到第三天
我們準備要去台南玩耍
出門前要小寶先帶我去買紅豆餅


因為已經找過一次了,所以這次很順利的就找道
位子不難找
一整排新成的透天房,然後幾乎都在開店
不識紅豆餅的門口有霜淇淋模型還有大熊,裝潢有濃濃的日本味


門口還有日式流水
然後它就在門口一直發出扣扣扣的聲音
媽哩,流水速度太快了,應該要慢點
讓Mika好生焦慮


嗯,白話文應該是「如果你不知道紅豆餅,是一件幸福的事(大誤)」
正解是要把「不識」當店名啦!吃了它們家的紅豆餅會很幸福這樣!


紅豆餅總共有13種口味
除了紅豆餅以外還有賣飲品跟冰品
Mika是花蓮人吉蒸牧場的牛奶無法引起興趣
更何況我長期喝低脂或零脂,只要喝到全脂就會不舒服(遠目)
霜淇淋則是我們下個行程要去蜷蜷屋,所以做罷


烤台就在櫃台正前方噢!
可以看到工作人員用很溫柔的手法在烤紅豆餅


小寶很阿莎力的點了六個
M:要吃到六個?
小寶:六個一百,不是?
M:噢!


牛皮紙袋會貼著名片,上面有價錢
更重要的是有分辨紅豆餅的小tips
是說沒有也無妨,不知道口味的吃也有小趣味在


第一次看到紅豆餅站這麼整齊
不過Mika比較偏好台式紅豆餅那種小油紙袋
比較好拿取

我們在回程的車上吃了第一個紅豆餅
其實一路上Mika都在睡
是因為下了大雨所以Mika被嚇醒
然後小寶說:寶,我剛剛打磕睡兩次
媽哩,太嚇人了
趕快從後座拿紅豆餅出來給小寶吃
讓小寶醒一醒
 

養生地瓜,地瓜有點水
不知道是買到不好吃的地瓜還是有兌水取打餡
沒有地瓜的濃厚味,也不夠甜
皮好吃,雖然已經放了一個早上
不過皮很鬆軟,熱熱吃一定更棒


它們家的紅豆餅好厚
比瓶蓋還厚(驚)


紅寶紅豆
小寶:不甜,不好吃
嗯,其實我們兩個都不好甜
可是紅豆餅内餡如果沒有達到一定的甜度
好像就會變的水水淡淡不那麼好吃
紅豆口味的餡料給的很足
一口咬下滿滿紅豆

回到飯店消夜時間把剩下的四個紅豆餅解決
所以燈光美氣氛佳


芋頭
嗯,老問題!
不夠甜啊~然後它少了芋頭QQ的口感
小寶跟我都不愛


抹茶紅豆
小寶不喜抹茶,這個口味是他幫我選的
點餐時,小寶點了抹茶紅豆
M:為什麼要點?你不是不喜歡抹茶
小寶:可是妳喜歡啊!
嗚~太感人
會把紅豆餅掰開是因為網友說它們家的紅豆餅內餡很精巧
原以為會有所改變(必竟很多人說)
結果一掰開,果然是集中在中間啊(笑)
可能是因為它們家的餡料都是用冰杓挖的,所以會集中在中間這樣
是說這口味也不用我多墜述了(笑)
就是...抹茶紅豆這樣


起司玉米
小寶:比,我覺得是因為冷了所以不好吃
M:為什麼?
小寶:沒道理起司加玉米會沒味道一點都不香
嗯,小寶說的是,因為起司不熱就不會流動
所以這口味熱熱吃一定很棒!


各位觀眾,如果你對不識紅豆餅心動
請立馬筆記下這個口味【巧克力OREO】
太好吃
小寶咬了一口立馬說:嗯,好吃
巧克力內餡和餅皮都不甜,中和調單吃會太甜的OREO
這個紅豆餅吃起來好協調
早知道全部都買OREO口味(大誤)
這天吃完所有口味的紅豆餅
小寶還跟我說:比,OREO真的好吃,我喜歡
太難得,我家小寶完全不好垃圾食物的...

以上,是Mika超級不負責的紅豆餅報導
想嚐鮮的大家請手刀前往

對了,我們要去日本玩耍噢噢噢!
好開心
希望可以遇到下雪的東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