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令人傷心的天馬牧場
(點此可看天馬牧場有神獸草泥馬遊記
我和小寶立馬回高雄!
原本要逛逢甲夜市,但是時間還好早
跑到很多人的梧棲魚港,跟著人潮擠來擠去
看看那個花很多錢的美人魚後,帶著遺憾回家(笑)
中間有停在玉井
小寶說要去看連環泡的酒酒
(點此可看連環泡有芒果粉絲團)

到玉井天色已經黑了
找到連環泡後買了6包芒果乾、蕃茄乾和鳳梨乾各1包
試吃了芒果乾決定買最貴的愛文厚片
超~好~吃
(點此可進入連環泡有芒果online shop)
真的好美味
酒酒沒有出現讓我們瘋狂的亂摸還有拍照(小寶連相機都準備好)
不過有因為要吠店外的車子衝出店外
小寶趁機摸了牠幾下,大爺他開心的不得了
因為沒拍到照


所以我們在玉井的街邊拍照(笑)
這樣誰看得出來在玉井?
帶著芒果乾我們一路奔回高雄!

出發到晚餐的地方
這一次又借用ptt鄉民的力量
找到了韓國料理


我有拍到店門耶(我好棒)
店內裝潢是橘色的很明亮


另外還有立牌可以在side walk
很容易就可以找到


店內小小的
位子不多
不過到二樓上廁所的小寶看到二樓也有位子
所以應該不用擔心需要等等等的問題啦!
除了內用以外,在用餐的過程中也遇到幾位客人外帶
所以有興趣的大家可以試試噢!


小菜很普通
但有Mika愛的辣豆芽菜,好喜歡
芝麻波菜也不錯


韓式炸雞一定要點
酸酸甜甜超好吃
雞肉好嫩
不喜炸物的小寶都讚賞有佳
吃不完還外帶回飯店當消夜


然後就開始等很久了(笑)
看小寶拿出手機玩就知道
自從有了iphone這隻賤貨之後,小寶哥就不再多看我兩眼(淚奔)


所以人家之好拍冰箱的照片(笑)
是說右邊冰箱門貼滿著海報
是要怎麼選!


Mika點了海鮮拉麵(韓國泡麵)
好好吃(心)
是說我有偷偷另外加一顆蛋和年糕
加一樣要多十元噢!
所以Mika這碗變成150元,不過還是很划算(激推)
是說我在這裡講我偷加料的事,小寶看了不就被發現了,整個不打自招
算了啦~反正事過境遷
小寶來找我玩耍我多煎幾顆蛋給他吃就是(挖鼻)


小寶的牛肉石鍋拌飯
不吃牛肉的Mika無法告訴大家好不好吃
不過飯有乾,配菜也不錯
至於口味就要讓小寶自己出來表示了!
立馬連現問小寶
小寶:還不錯,但是我覺得韓舍(註1)比較好吃

韓之味口味不錯
但我心中思念的還是淨豆腐(註2)
每次Mika歡說要吃淨豆腐時
小寶:那間吃過啦!妳難得來高雄我要帶妳去吃別間
然後Mika就會默默被轉移注意力這樣!

肚子飽飽滿足的回飯店
放好行李我們散步去吃全家霜淇淋


媽哩,等這支等超久
等到我臉都綠了
高雄人好瘋全家霜淇淋啊~
(偷偷講:我們花蓮都不用排隊,我家外面就有一間)

咯,這一天肚子好滿足
可以回飯店癡呆看電視,好不開心(撒花)


註1:韓舍是花蓮的韓式料理店,點選以下連結可觀看相關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