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的小旅行,我和小寶奔到台中去
要去看羊駝
台中的天馬牧場叫好又叫座,不過搬家後戰文變多
但我們還是出發了(笑)

開了兩個半小時的車
中間有在休息站停頓一下
因為小寶肚子餓
吃到好好吃的章魚燒(心)
沒拍下照片實在太可惜
為了照片,下次再叫小寶帶我去(笑)

一路上醒醒睡睡到了台中
門票不便宜,一個人250元,不能抵園內消費(停車費另計)
結果我們羊駝還沒看到半隻,小寶錢包就飛了550元(驚)

這一天台中豔陽高照
好熱!熱到我連外套都穿不上然後撐傘不斷的頂到小寶的頭(笑)


先看到的是鴕鳥啊!
勾肩搭背是哪招?
是說這張小寶把我拍的好壯
(謎:是本人就那麼壯吧!)
好啦~就說我在努力要讓自己當纖纖美人了啊(挖鼻)


其實新天馬牧場環境我覺得沒有很優
會看到羊駝聚集在水盆邊,喝水兼乘涼


YES,我收買了第一隻羊駝
然後我看起來依舊壯
好吧!第一張壯、第二張也壯,那Mika應該就是真的壯了(遠目)

是說這次和羊駝面對
才發現他們有蹄耶!
所以Mika一直問小寶:草泥馬是不是也會得口蹄疫?
結果小寶都不回答人家(指)


接著我們到草原的另一邊看羊駝
全部都被剃毛剃光光
遙望同一個方向(笑)


羊駝真的好可愛
看看這隻下巴還有捲捲落腮鬍!
好有男高音的氛圍(笑)


這隻整個就是精典的跩臉
是說羊駝的牙齒跟人類的長得好像
果然是吃草的


其實這一趟下來我收服不少隻羊駝
只是羊駝超現實
不給飼料牠就不會來,現實(指)
到天馬牧場請一定要買Mika左手拿的那盒飼料(園區裡購買,20元/盒)
反正前面都付這麼多錢了,飼料當然要買
不然羊駝都不理你不是太吃虧?就當做是服務費花下去


Mika跟小寶說:買兩盒
這個決定是對的
因為小小盒子打開沒幾顆
一人一盒才可以跟羊駝接觸比較久


看完羊駝我們去看陸龜
年紀很大了,不過我忘記牠幾歲
在這個牧場的動物心臟都要很強大
因為遊客會一窩瘋的靠近然後瘋狂的拍照
礙於陸龜爺爺年紀真的很大,我也不想去嚇牠
所以我很乖的站在柵欄外要小寶zoom in拍一張陸龜伯伯玉照就好


繞到園區的另一邊有看到蛇
除了黃金蟒以外還看到白素真
因為牠喝下雄黃酒被打回原形了,好可憐(嗚嗚嗚)
(謎:這位大姊白蛇傳看很多無誤)


除了蛇還有鬣蜥
超大隻,很安份的在睡覺
但我完全沒辦法忘記我在探索頻道看到牠們吃肉的樣子
好。嚇。人


終於有可愛一點的兔子了
這隻兔子超淡定的跟蛇、鬣蜥生活在同一個空間
然後我們發現牠在一張長凳下睡覺!
小寶超進距離拍牠,整個大爺牠無所謂,眼睛完全沒睜開

 
園區裡還有迷你馬
小寶遠遠看牠跟我說:寶,那裡有豬
M:豬?可是豬怎麼會是咖啡色!
小寶:啊,牠是迷你馬
整個誤會大了(笑)

除了上述動物以外
園區裡還有鸚鵡
然後要和他們互動就需要再另外付費
不斷的剝你皮就是

Mika和小寶除了羊駝飼料沒再花錢
荷包怎麼可以這麼快枯竭?


離開園區前
我們遇到了放養的駝鳥
為什麼會被說是放養,因為旁邊沒有工作人員
好嚇人!
然後大家一直刺激牠
結果駝鳥兄兄一直在生氣
後來Mika太害怕,拉著坐在椅子上休息的小寶嚷著說要離開!


離開園區的最後一刻
小寶買了一隻羊駝娃娃送我
帽子可以脫下太可愛(心)
這隻羊駝很小,然後要小寶170大洋
雖然我很想要大的(噗)
可是小寶現在是學生噢!所以要替他省錢
噢,我好貼心
(謎:不要買不是更貼心)

以上,是Mika和小寶天馬牧場半日遊的遊記
整個過程有被騙錢的感覺無誤

【後記】
看完羊駝回到飯店的那天晚上
小寶說高雄就有得看,而且才100元又能抵消費
所以,大家想看羊駝有新地方可以選擇啦!
M:小寶下次帶我去看羊駝~
小寶: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