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的南投行
小寶很想帶Mika去中興興村
因為蔣總統是我們心目中最偉大的領袖(誤)
小寶是外省人,深藍藍藍藍藍藍藍
大概是navy這個顏色才能夠形容吧!

小寶好愛帶Mika去逛眷村、吃眷村、玩眷村
不知不覺我就愛上榮民伯伯了,他們都好可愛(心)
我想這是小寶的洗腦手法吧!

總之,中興興村是臺灣省政府的中心
也是過去最大的軍、眷聚集地
中興興村好大~
裡面的消費合作社還有上下電扶梯
看了我下巴都快掉下來,unbelievable


其實我們只是要去吃飯
這間店人好多~
旅遊書上狂推


小寶點了牛肉麵


Mika點了乾的餛飩麵


還有這盤小菜
大腸、海帶芽、豆乾
要你120元,拎北的荷包在哭泣!嗚嗚嗚

整體來說
麵完全不合我跟小寶的口味
但是小菜好吃,如果有到中興興村,請不要錯過這間店的小菜
可以外帶到車上吃(誤)

好啦!也許是這個省份伯伯、大媽的口味不是我的味
因為我愛的是山東、浙江那位啊~
甘肅味也不錯,西安有點鹹!然後北京味不是我的味這樣
噗,有誰分的這麼細?


吃完了一定要來一杯王品桂花酸梅湯
也好多人買


有保特瓶也有杯裝


小寶表示:杯裝就好
還好我們只有買杯裝啊啊啊!
個人覺得這酸梅湯有點鹹,然後沒有桂花味!
我以為會有桂花撲鼻香,一切都只是我想太多
不過喜歡單純酸梅湯的人應該會很愛
因為味道很濃厚


既然到了中興興村
千萬不要錯過這間冰店啊啊啊!
正典牛乳大王,真的好正點


激推三文治冰淇淋
一顆25元
冰淇淋夾心超厚,味道超香濃,裡面還有葡萄乾
重點是它的餅乾好香好好吃
吃了這個把剛剛麵和酸梅湯的火氣都消了(噗)

可惜Mika在整牙,牙齒完全無力
只能用舔的,好想大口咬啊(抓頭)

因為中興興村好遠
所以Mika寄了一箱三文治夾心回家
有咖啡、牛奶、可可、花生,另外還有我沒選的桂圓(因為我家人好像沒有很愛)
連淑惠姐都說讚啊啊啊!
目前正在認真打電話團購一解相思愁
請不要錯過正典牛奶大王!

以上是Mika超不負責的中興興村遊記
 
嗯,颱風要來了
大家要做好防颱噢
不過這三心二意的颱風從強烈轉中颱了

到底,明天可不可以順利去高雄呢?
我煩惱的頭都痛了!
小寶哥很想見到我的說,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