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份的見面
我們選了好久不見的南投
兩年前我們第一次去南投
感受南投人的親切
記得那一天是我生日同天也是日本311地震
我在客運上看著轉播海嘯畫面
就像當初國中畢業旅行在電視上看到911
一直以為是災難片
後來才發現是地球受難日
天佑地球,阿彌陀佛

(Oops,我離題了!現在轉回正題)

很懷念南投涼涼的氣候
又覺得現在晉升有車階級
一定要好好的玩耍一番
跟小寶見面的隔天,我們出發去南投

第一站就到麻糬工廠
why?因為小寶堅持
重點是麻糬是花蓮名產啊~好不吸引花蓮鄉親蘿Mika(笑)


是皇族企業
這企業名稱好跩,我好喜歡!
請原諒我沒有拍遠景
因為這一天的南投好熱(揮汗)說好的涼涼呢?


小寶火眼晶晶
看到麻糬杵臼立馬奔向前搗個幾下


真的有麻糬
還被大家搗的很噁心
看了整個對麻糬大倒胃


雖然Mika只拍一個攤位
但裡面處處都是試吃
超驚人!
不過Mika還是愛曾水港的麻糬,100分


做觀光工廠一定要搞個吉祥物
它叫Q妞,另外還有一隻男的
總之這兩位會不斷的在工廠裡出現


工廠裡還有簡介可以看
看完後還有有獎徵答


整間工廠氣氛超溫馨
倒處都有大朋友小朋友在拍照
還有裝置故事牆
讓遊客可以了解企業的歷史
最後可能就是面試、準備上班了(誤)


最後一站竟然是伴手禮(根本重點)
我和小寶在裡面吃到一個飽
兩手空空就走了(笑)
重點是廣場中央竟然放了南瓜馬車
好可愛!我的王子在哪裡(挖鼻)

觀光工廠除了看還有DIY的活動
繳少少費用就可以體驗做麻糬
天氣炎熱,可以到這兒走走
因為有麻糬可以吃到飽,渴了還有冰冰涼涼冷泡茶好喝!
快來麻糬工廠試吃噢(大誤)

離開了麻糬工廠
Mika又再度進入睡夢中
然後就被小寶帶到猴探井天空之橋了


下車前對小寶發脾氣
因為好熱,我的妝在融化
雖然最後一邊生氣一邊前進天空之橋
但最後還是慶幸自己有去啦!


看到售票亭付過路費(無誤)
一個人要50元噢
學生票只賣給12歲以下小孩
千萬不要像Mika一樣厚臉皮,問可不可以買學生票


天空之橋有限乘,只能150人在橋上
人太多maybe會斷掉這樣


就是一座吊橋
只去不回
我心中只有不妙
勢必到山的那邊我需要繞一圈才能回到停車場,嗚嗚嗚(掩面哭)


Mika不知道這裡為什麼要叫猴探井
然後在我後面的阿伯一直跟阿姨們說:你看,就是那座山頭像一隻猴子在看井
於是Mika偷描了阿伯手指的方向
等阿伯阿姨們走了以後偷偷跑到他們的位子一解煩惱
可是我根本看不出來啊!
小寶也看不出來(攤手)
有人看的出猴子在哪裡?井在哪裡嗎?
請告訴我,拜託


看我是不是臉又腫又機車
因為被小寶騙啊!
整個不開心
而且到橋的那邊,我們真的繞了一大圈
路邊都是種鳳梨
只要一個不小心就會掉到鳳梨田被扎傷這樣

我承認平常我超愛唱海綿寶寶的主題曲
但我並沒有這麼熱愛鳳梨啊啊啊(吶喊)

總之,這一天的南投都好新奇
所以Mika大大推薦給我的阿爸和淑惠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