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耶!終於要更新五月了,撒花)的一月一見,Mika出發去高雄
下午請了半天假,到高雄剛剛好五點(心)
坐上小寶的車,出發去吃晚餐


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
所以求救股溝大師,莫名的選上這間義大利麵店
小寶在前一晚找到APP的酷碰
所以我們點了雙人套餐

ˊ
濃湯普普,說實在
Mika不愛濃湯,通常都把裡面的玉米粒、海鮮還有洋蔥撈一撈就結束


雙人套餐有附餐飲料
我們選了紅茶和奶茶
嗯,好甜!沒有喝完,雖然感到浪費,但還是不要跟自己的腎臟開玩笑


蕃茄雞柳麵(名字是我亂取的無誤)
麵煮的剛剛好
茄汁也夠酸
好棒!
如果不是炸物會更好


小寶的泰式椒麻雞義大利麵
太有才華
竟然連義大利麵都做出泰式口味
雞肉炸的好棒,好嫩好好吃!
如果不是炸的會更好啊啊啊


最後是甜點
普普啦!因為我們都不愛慕斯~
吃起來有肥肉的口感噢噢噢

雙人套餐好像四百元左右
很划算
但是口味有限制四種
用餐環淨舒服乾淨
想要吃吃看不同口味義麵的人可以去試試
在前金區噢!

吃飽後出發到85大樓看夜景
觀景台的票已經買好很久
一直都沒有機會去看
服務台在85大樓裡,繞來繞去總會遇到那個服務員
接著就會領你坐電梯


電梯好美,是星空
速度很快!
Mika的耳朵很遲鈍,耳壓適應的很慢
所以一直在耳鳴中(笑)
到84樓後往下走一樓就到83樓觀景台


超空曠,都沒有人
旁邊有擺一些跟臺灣有關的文物還有紀念品


小P拍出來真的很漂亮
皮膚好好(心)


高雄夜景好美,像銀河
Mika也是到了85大樓以後才發現
高雄的路規劃的好好
都是一格一格的十字格


然後就是開始看紀念品了(笑)
噢!Mika真的是阿肥,要減肥了啦啦啦
我已經跟研究所同學約好明天要熱血打羽毛球


我好想要這個85大樓結合臺灣簍空的星沙鑰匙圈噢
還在那邊選很久
結果小寶根本不鳥我(挖鼻)


所以我的反撲就是幫小寶夾臺灣造形上夾子
以表愛國


客家花布真的好漂亮
好愛牡丹花啊啊啊
果然是萬花之王
Mika結婚要穿牡丹花的旗袍!!!


85大樓觀景台有小小的咖啡廳噢
可以在高處喝咖啡當貴婦
享受安靜的夜晚時分
是說我們已經逛了一圈還是沒什麼人


感謝高雄人小寶願意帶我來看夜景
好愛你噢!啾啾啾(心)

85大樓的夜景真的不錯
也不會有小孩在那裡奔跑
好安靜、好有氣氛
夜景是360度的
所以每個角度看都不一樣
有機會可以上去看看噢!
arrow
arrow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