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很想前進高雄
很想縮短跟小寶的距離
所以這次高雄有招考教保教師
立馬出發去考試

起了個大早
找停車位,然後看考場
四樓好累
那一天我來來來回回跑了三趟
晚上回飯店發現大腿小腿有些許酸痛(噗,我好弱)


小寶是陪考生噢!
結果竟然在用小黑看美國影集是花黑噴?
他不是也在準備考雅思?
該不會是要跟我說看美國影集練英聽吧?(瞎鬼)
 

Mika也不惶多讓拿起小p自拍(笑)
看看後面的考生多麼認真?

結果已經出來了噢!
就是沒有中啊,哇哈哈
這次看得淡定,因為小寶明年二月要出國
所以Mika還是乖乖待在花蓮就好
我才不想去照顧小寶的爸媽(挖鼻)

七月底又要去考試了噢噢噢!
好緊張
母校耶,但是Mika還是希望可以留在鄉下
因為我好不容易積到七天假了啊(吶喊)

這七天假我要留下來去澳洲找小寶兒耶!
但還是去試試看
因為美女同事說,就算換單位好像也可以積假
哇嗚,政府有這麼佛心嗎?

話說要考試,完全不用準備
因為不考筆試啊!
我的強項整個無法發揮作用,機機機
只好等教學演示題目出來再激發腦力

接著就是八月的國家考試
根本沒在看,乾脆不要浪費時間去考(笑)

最後就是Mika mail了一封威脅老闆的信
嗯,老闆果然不是當假的
拎北當然輸到脫褲(嗚嗚嗚嗚嗚)
明天開始拼論文啦啦啦!
還有運動運動
肥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