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問我英文成績單要怎麼申請時
我就知道這一天即將要到來

隔天你告訴我你要辭去工作
準備澳洲研究所申請入學考試
電話那端的你是開心的
你說你爸媽這次沒有阻止你出國
你說你要考雅思
你說你希望可以在明年二月順利的出去

我說:我們應該會分手

不是沒有信心
而是我要的你一直不願意給
不斷的逃避我的問題
你說:25歲還太早,過兩年再給我答案

但是,女人的兩年何其多?
而且又有多珍貴?

不是不願意等你
等你,我有信心
就當做你去當兩年的兵
然後兩年後的你心靈豐沃笑咪咪的回到我身邊

是老天爺在懲罰我嗎?
以前念書時總是你在我家門口等我
不管多久你總是會等

我在臺北工作,你在花蓮念書一年
我在花蓮念書,你在金門當兵一年
我在花蓮念書工作,你在高雄工作一年半
三年半,我還得不夠多?
還要你到澳洲離我更遠更遠

嘿,天公伯不知道我一個人回到鄉下很寂寞
天公伯不知道我一個人睡在單人床上內心有多空虛
天公伯不知道我讀書拼考試是為了什麼事

我好想要回到有你身影的家
我好想要在有你溫暖懷抱的床上睡覺
我努力考試是為了有更好的未來

這,是理性的我
雖然想但是努力改變現狀去達到目標

你說我們先訂婚,你會給我鑽戒
今年的你仍然會努力工作、存錢

又說還是要我跟你出國?

其實我好想擁有17歲的衝動
不顧一切跟你出去
就算是過著窮苦留學生生活也甘之如飴
  
淑惠姐說不準小寶出國我收下鑽戒
嗯,淑惠姐是對的
但這一次我要說的是

鑽戒拿出來,我等你把我帶回家

在臺灣我會努力準備考試
考中了
等我留職停薪去找你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