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沒排什麼行程
我們決定回到港島走走
Mika和小寶都好愛港島的氛圍
不知道為什麼,步調變得好慢(噗)
可能全香港最悠哉的就是我們兩個

在到港島之前
我們已經先到香港地鐵站預辦登機
是說預辦登機真的好方便
地鐵香港站和九龍站都有這項服務
到底鐵時順著指標走
就可以到預辦登機櫃台
對了,預辦登機是給有買機場快線的人使用
不想拉著行李逛街還有想逛街逛的徹底縮短到機場時間的人
Mika激推這向服務

和行李說再見
拿到機票後
我們從地鐵香港站走到中環站
啊就很多人都在走
跟著人潮走自然而然就會到
接著我們坐上地鐵到銅鑼灣,找陳浩南(誤)
其實是要去看看時代廣場
順便在週邊繞一繞

再找一下來香港必喝的粥
我們鎖定何洪記
繞了一大圈才發現,原來何洪記就在時代廣場正對面(囧)

 

招牌超花俏
很好認,隔壁有一間許留山

   

小寶超認真拿著旅遊書在研究
我就負責在街邊亂叫亂走
最後被小寶板著臉用全名叫回去他身邊(噗)

 

是說香港的服務員都很會這招
把點單寫完後折一叫塞進玻璃桌墊下
小寶點了牛肉粥(擺明就是要一人一碗)
所以我點了豬肝豬腰粥
整個很想養生

 

小寶的粥先上
牛肉切成薄薄的在粥裡
小寶直誇好喝,臺灣喝不到

 

我的豬肝豬腰
天啊,這粥太美味,臺灣真的喝不到
吃不到顆粒感,飯已經變成湯
一口喝下,滿滿高湯味,超營養(笑)
豬肝和豬腰熟的剛剛
不老,有點脆脆的口感,但又很滑嫩
打到這裡突然好想吃麻油腰子(噗)

想喝粥,請不要錯過何洪記啦!
雖然Mika沒喝過別間,但何洪記真的好好味 
 
 

喝完粥
立馬轉台到許留山(好忙)
這一趟香港行,小寶徹底的愛上楊枝甘露
瘋狂的在尋找
其實這一天的中午我們已經吃過滿記
接著下午茶時間又到許留山

 

店家的小櫥櫃有外帶品可以帶著走
當然還有現點現做可以外帶
是說我曾一度被這小櫥櫃裡的東西魔化
但還好那驚人的價錢讓我回魂(笑)

 

許留山沒有單純的楊枝甘鹿
所以我們點了什麼芒果雪酪小湯圓之類(名字是我亂取的無誤)
芒果雪酪好好吃,但永康街還是第一名(難怪永康街這麼多人在發瘋的吃芒果冰)
下曾就是類似芒果冰沙
冰沙細細綿綿再加上QQ的小湯圓,好吃

許留山的甜點也不錯
但也許是Mika被它的價格嚇到
所以心中還是愛著滿記(笑)

有機會到香港,可以被許留山拐一下啊!啾咪(個屁)
 
 
淡定情侶香港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