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香港的最後一天
準備要回臺灣
在床上磨蹭一番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跟櫃台check out還有寄放行李後
我們走到朗豪坊準備和陪伴我們四天的mall說再見

淡定情侶決定最後一天放慢腳步
樂活香港
(謎:其實是因為你們晚上9點30才飛吧!)
有始有終
跟朗豪說再見的這一天我們回到朗豪坊用餐

 

這一天的午餐選了連鎖店之一的池記
其實是因為門口的MENU圖片太吸引人
貴妃雞菜飯看起來很了不起
(其實它只是像炒飯的東西裝到大竹筒裡)

 

賣的東西很簡單
寫的也很清楚

 

小寶點豬軟骨雲吞麵
礙於Mika沒辦法咬肉所以無法轉述好不好吃
至於雲吞我還是比較愛花蓮的(笑)

 

我點了黑椒吉列豬扒菜飯
豬扒是小寶選的
必竟戴了牙套的Mika對於肉類真的是無從下手

 

我的重點是菜飯
到香港第四天
每一餐都期待有青菜上桌
偏偏就沒有(哭)
看到菜這個字很敏感,容易被拐去點
是說這菜飯口感唯妙
飯粒粒分明,可是米心卻很軟爛
在臺灣沒吃過的飯,哈
對了,如果是米飯控到香港可能會傷心
因為香港的米有點偏向泰國,東南亞系列的米
沒有像臺灣一樣好吃
還是是因為Mika小時候就在米鄉長大,所以對米要求比較高
尤其現在上班的鄉下,10個農夫有10個都在種米
這裡絕對吃不到難吃的飯,隨便買隨便好吃

 

吃完飯後就到朗豪坊散步
因為等等還要吃滿記(噗)

 

四樓是朗豪坊的美食街
我們幾乎四天都經過這
因為地鐵旺角站D2出站後可以直達朗豪坊的側門
接著坐手扶梯到四樓
可以經過空橋直達朗豪酒店
超方便

 

聽說這間壽司很厲害
藏在朗豪坊的星座館中
下次有機會身懷鉅款來試試看(笑)

 

來到星座館一定要花一咪咪的coin玩星座館的遊戲
人馬和雙魚都玩了
猜猜看結果

小寶得到了大吉
我得到了不要失望,上天自有安排
其實這是在玩跟財運有關的預測game
小寶竟然會變大富翁
然後Mika變成窮光蛋
哈哈哈,很準啊!因為我都在吸小寶的血(噗)

 

最後,就用朗豪坊超美超長view超棒的手扶梯跟大家說再見

噢耶,香港
有機會我要住港島,不要住九龍(笑)
 
 
淡定情侶香港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