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切的來講
二月份的台北行
我們只有整整的一天可以玩耍
第一天到台北已經天黑黑只剩夜市可逛
還有小寶的小舅在林森北開的咖啡廳喝咖啡

第二天起的晚
因為這天只準備要去看哆啦A夢
整好行李
到前老闆新開的幼兒園說哈囉以後
就出發去松山煙廠

看哆啦A夢前先吃午餐
剛好經過這間在中正紀念堂附近的港點店
腸粉是小寶的愛
立馬決定是這間

(請原諒我總是不拍店門)


店裡的東西很複合
有港點、有泰點、有台菜
既然店名叫腸粉
那當然要點港點
迅速的劃了六樣
媽哩,這樣也要你快四百大洋(驚)


鮮蝦腸粉
嗯,粉皮好厚,不過有Q
蝦子給的很大方
醬油普普


珍珠丸子
小寶知道Mika是珍珠丸子控
每次在吃港點時總是會問我要不要點!
但目前我還沒吃到我心中的第一名
淑惠姐copy傅培梅的味道
淑惠姐,妳可愛的女兒想吃珍珠丸子啊~
是說店面賣的珍珠丸子都沒有小7賣的好吃
要檢討啊(還是是我個人口味的關係,噗)


蟹黃燒賣
普通,小7的比較好吃(驚)
是說每次點蟹黃燒賣
我都會懷疑店家在燒賣上點那黃黃的真的是蟹黃
還是只是唬爛消費者
太久沒吃螃蟹,完全無感
阿爸,你聽到沒?你可愛的女兒想要吃螃蟹啊~
是說我這篇倒底是在呼喊我想要吃的list就是


高麗菜
嗯,沒有為什麼
就是為了纖維素,還有營養可以均衡這樣
高麗菜再怎麼炒也不會難吃
只有軟硬度的問題,但這真的很因人而易
像Mika就喜歡吃炒久一點的高麗菜
然後還要放蝦仁、辣椒跟蒜頭


四季小籠湯包
它。很。普。通
下面的皮有點硬了
小寶:包包宏家的比較好吃(包包宏是小寶的紅粉之己之一)
M:小7的比較好吃
(謎:你倒底吃過多少小7的微波食品)
不是Mika在稱讚
小7的小籠湯包
連淑惠姐都說好吃,而且久久還會要我買一次回家


蘿蔔糕
就是要填飽肚子的東西
蘿蔔糕好好吃
綿綿細細
放在嘴裡會化開
好。喜。歡
熱愛綿密口感的人一定會愛死它

嗯,四季腸粉表現普普
但是我看到店外有好多人在外帶港點(酥、球類)
說不定是Mika和小寶踩雷
應該要試試酥和球類才對
下次有機會再吃吃看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