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驚)去了一趟台北
自從小寶退伍回高雄工作,我回花蓮念書
我們就沒有去台北約會

二月去台北FOR哆啦A夢
Mika星期二下班立馬坐上火車
那天還遇到紡織工廠員工佔領鐵路抗議
然後Mika默默的在松山下車
迷了一段路
歷經7小時(3點到10點)我才見到小寶

到飯店放下行李
朝花園夜市前進
知道花園夜市在輔大
但沒想到那。麼。遠


好久不見王小寶
那時還是長髮翩翩美少年(吐)


到了花園夜市
第一站就是鬪雞三星蔥腿板燒


煙霧瀰漫感覺就很厲害


將,一份要你50元
媽哩,太久沒去台北
突然覺得消費好高
我還是去南部混好了(笑)
腿肉好嫩好好吃
但是這份真的不大
50元好不值啊啊啊


第二站是金本丸炸飯糰


起司口味
嗯,我和小寶沒有很愛
飯糰的外皮很酥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起司、美奶滋和海苔完全沒辦法match
也許是特定口味的關係
我和小寶沒那麼愛美奶滋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請店家不要加美奶滋


第三站來到御子燒


很愛店家有模型
清楚又促進購買慾(心)
不過食品模型會有雷出現
因為有些店家做的實品跟樣品會長得不一樣(笑)


還好我們拿到的很正常(笑)
說真的我忘了御子燒的味道
因為這盒御子燒我們拖到半夜一點才吃
我喝咖啡、小寶喝威士忌
然後吃著冷掉的御子燒
根本不知道口味是怎樣(囧)


小寶在等御子燒中間
去買了對面攤的新疆烤羊肉串
孜然很香,恰到好處
礙於Mika的牙齒沒辦法咬,所以就讓小寶獨享
不過小寶看到一旁可憐的Mika
人很好的咬了一口給我吃
嗯,好吃,但是牙套人要嚼很久


到夜市就是要吃吃喝喝
最後選了粉圓

 
嗯,我只能說
我的口味被永康街制約了
我愛永康街裡越南新娘賣的鮮奶粉圓
(躲在永康街鹹酥雞旁要往芋頭大王的小巷裡)
 
這一天好幸運
花園夜市人少少
雖然開的店家不多
但是重點攤位都有開
花了錢錢讓自己變胖
真是不划算(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