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昨天回家鄉,留下Mika一個人孤單的在鄉下
中午沒睡午覺的Mika
竟然撐到晚上1點半還睡不著

想想應該是少了小寶溫暖的擁抱還有粗粗的腳
傳了一封文情並茂的message
才不甘願的睡去

今天學校發生驚天地的事(哈)
原本以為訴求無門
結果竟然搞的無敵大(perfect)
好喜歡看到有人做賊心虛心驚驚的感覺
希望她會學乖

嗯,有鑑於以上兩件事
今天在找療癒系的影片來看

 

這個扇貝好可愛(心)
雖然近拍有點驚人
不過它的黑點點看起來好像黑珍珠
真想去海邊挖一顆

是說看完扇貝逃走中
腦還中浮現under the sea


說到小美人魚
小寶這次來
很開心的跟我分享他的人魚線
然後大哥他褲子拉到快曝光我還是看不到
小寶:比,這裡有陰影啊(筆劃中)
M:我看不到,要不要我借你 eye shadow?
噗,我太壞

除了under the sea
我還想起了好久以前小S在八大演過蚌殼精

 

年代已久,不過很好笑
雖然我想分享的是小S
但重點其實是大S的老揹少
大S真的是戲精
可以知道為什麼當初柴智屏找她演酸菜姐(笑)

哈,心情大好
明天如果有回魂
會開始分享香港最後一天,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