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夜景後,離開了太平山
然後和小寶慢慢的走向地鐵站
途中有看到叮叮車
一邊該該叫好想坐然後一邊回頭說再見(笑)

從中環坐到油麻地
因為這一天晚上我們要取廟街吃煲仔飯
 
 
 
煲仔飯有很多間,我們選了部落客推、旅遊書也推的這間

 

雖然拍糊了
但請認明有制服的這間

   

除了制服
還有滿滿的菜單貼在門上

 

看了MENU才發現
這家煲仔飯有好多店面(笑)

 

原本以為煲仔飯有10種口味就很厲害
結果竟然整本MENU都是煲仔飯
好佩服煲飯的師傅!

 

點完單大約要等20分鐘左右
煲仔飯就會被這樣送上桌
香港人做生意很隨性
就鍋蓋很燙自己想辦法開,噗!

 

小寶的臘腸雞煲飯(名字是我亂取的)

 

請不要忘了桌上的蠔油
加下去味道完全不一樣

 

加完後拌一拌就可以吃了(廢話)

 

小寶的碗都空了
我的飯還沒來(哭)

 

我的是鹹魚雞粒煲仔
因為它上桌我太興奮,所以立馬挖來吃
等到想到要拍照時,我的煲仔飯已經被我挖到這噁心樣(笑)

 

好好吃
煲飯粒粒分明
上頭配料的精華都滲透到米粒裡
再搭上蠔油的鹹香
媽啊!難怪大家都是一人一鍋煲仔飯

 
 
除了煲仔飯
我們還點了蠔餅
就是炸的蚵仔餅
蚵仔給的很多很大方
麵皮吃起來酥酥脆脆
一口飯一口蠔餅
肥死人生一大享受

不過蠔餅需要趁熱吃
冷了除了有蚵仔的特殊味道以外
還會有油炸物的油膩感

 

吃完煲仔飯後
拍一張店家車水馬龍的照片做紀念
翻桌率即高
淡定情侶狂推!
喜歡吃粒粒分明還有鍋粑飯粒千萬不要錯過
 
 

好孩子吃完飯後又走路回酒店
然後又再一次讓我們經過港澳義順牛奶公司

已經要爆肚的我們仍然推開店門走進去
點了朱古力燉奶替這一天劃上完美ending
小寶表示:回臺灣吃不到燉奶怎麼辦?
 
 
淡定情侶香港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