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繼續杜莎夫人
是說我好愛我跟毛澤東拍的那張
看起來超迂腐(大笑)

   

不要問我他是誰
因為我就是孤露寡聞(笑)
這張照片想營造幫我抓龍
結果怎麼看起來他好像對我怨念很深
想要掐死我這樣(噗)

 

赫本好可愛
我相信真人更可愛
很多人想跟她共用下午茶
感覺好可怕
蠟像耶,如果突然轉頭問你「茶好喝嗎?」

 

應該每個人都會像活命狂奔一樣
小寶本來想去
結果隊伍短短竟然要等45分鐘
於是做罷
活命狂奔竟然要快半小時
拎北一定會心臟病
在不知道小寶不能進去前,我還對小寶說:比,我在終點等你
白痴才想被那些人假裝的鬼嚇的半死
人嚇人,嚇死人!

 

小寶因為想去狂奔
所以隨便幫我跟黎明拍照
其實我也沒有很愛黎明
只是覺得他騎鐵馬很趣味,結果小寶跟本沒拍到鐵馬(機)

 

姚明真的是長人
快180的小寶在他旁邊也只能聞他的嘎肢窩

 

羅納度?Fine,I don't care
阿不就是踢足球的
(謎:有眼睛的都看的出來)

 

這就很明顯是貝克漢啊
他好瘦,我在他旁邊怎麼這麼腫(遮臉奔)

 

小寶的眼神好傳神
應該是在對我放電(無誤)

 

明明就是拿球竿
看起來卻像登山杖(倒)
虎哥好厲害,有好多虎女郎
個個大有來頭

 

M:寶你要不要跟貴乃花拍?
小寶:我才不要。

 
 
小寶:貓王耶!
M:你有經歷那年代?怎麼這麼興奮?

 

M:披頭四耶,他們好可愛
小寶:你有經歷過他們的年代?好無聊

整個顯示淡定情侶在拉彼此後腿

 
 
一直在找筆的麥可
我幫你遮住鳥兒了
希望你不會感到害羞(噗)

 

看得出來我不是GAGA fan了厚

 

好想跟娜姐拍啊~
娜姐(尖叫)
但我在旁邊只會顯的高壯胖(遮臉)

 

twins耶!
我覺得阿嬌做的比較像
但我喜歡的是阿sa啊!

 

臺灣歌姬鄧麗君
好美
不過看起來比較像夏禕(噗)

 

辣妹合唱團雖然沒有蠟像
不過有鋼手印噢
比星光大道厲害多了
是說這四隻手好像都被蜜蜂叮到
好腫(笑)

 

最後再來照一張
是誰不重要
因為要往出口了

蠟像館好有趣
如果有機會會想再來一次
看夜景、看蠟像
這次沒跟吳君如合拍太可惜

 

最後就用小寶跟小龍的合拍
跟大家說再見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