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環的香港行
真不知道我和小寶是強運情侶
還是冥冥之中要我們把香港知性之旅變成爆肥之旅(笑)

前腳離開泰昌餅家
我和小寶手牽手在老香港逛街
連骨董街都去逛

 

中環的建築沿著山而蓋(看半山手扶梯就知道)
好喜歡上上下下爬樓梯的感覺
我們剛好偶遇一群伯伯在踢毽子
遊戲規則就是把毽子踢出去(笑)

 

阿就跟樓梯照相也可以很興奮
其實猛然一看也蠻像九份(大誤)

 

怎麼知道下了樓梯往右轉
看到好多黑頭車(驚)
難不成在香港島也看得到古惑仔(又誤)

     

結果竟然是九記牛腩
也太容易遇到
好多人在排隊
可惜九記裡全部都賣牛肉料理
小寶很貼心的沒有去,因為難搞女朋友不吃牛肉啊(笑)

   

怎知我們和九記牛腩說再見後
看到對面人很多

 

媽哩,竟然是勝香園
有沒有這麼容易遇到?
好吧!明明要爆肚,我們還是加入排隊人潮
等了20-30分鐘左右
然後菜單有夠難懂
只能跟著旅遊書點了(笑)

 

蕃茄牛肉撈通粉
(菜名是我亂取的無誤)
大家狂推
我旁邊的港仔也都吃蕃茄通粉

 

看小寶的臉就知道好不好吃
但是不得不佩服香港人好會煮通粉
麵QQ,不軟爛
是麵不一樣,還是根本沒煮熟(笑)

 

每餐一定要點飲料
凍檸可樂
阿就是把可樂倒進杯子裡然後用店家附的鐵棒(筷子?)用力的戳它就對了

 

豬油檸檬脆脆
這個東西很奇妙
大家都點
要等20分鐘

肥死人不償命
甜、酥、香!
但是我不會眷戀(笑)

 

結帳離開勝香園
還是很多人排隊

 
 怎知跟勝香園說再見後又遇到蓮香樓(褲腰帶發出脫線聲)
再好吃的飲茶也一樣啦 
我根本沒辦法再吃下任何一道食物
如果真的進入蓮香園
我可能會吐在餐車上(笑)

淡定情侶在這裡正式爆肚(驚)
勝香園,我回到臺灣一個月完全沒有留戀你(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