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行第三天,這天決定出發去香港島
早餐決定吃酒店旁邊的翠華茶餐廳!
翠華好有名,到哪兒都看得到
連太平山上都有它的身影

   

然後太平山裡的翠華餐廳也都是人

Mika一直忘記拍朗豪隔壁的翠華
超花俏
有紫色LED燈跟黃色閃閃跑馬燈

 

小寶一早就當低頭族
是說他很愛這個手機殼
因為有臺灣的感覺
整個就是廢話,噗

 

男伴在低頭我只能自拍
好喜歡早上的妝
清淡又舒服,缺點就是會臉腫(笑)

 

XO醬蝦球公仔麵
(不要懷疑,名字是我亂取的)
公仔麵和蝦都好好吃
XO醬我沒有再加進去,因為Mika覺得已經夠鹹了

 

還會附一碗很鹹的湯
這一餐吃下來感覺腎臟在亮紅燈(囧)

 

小寶的魚丸河粉
名字仍然是我亂取的
這個好吃,是我們前一天在迪士尼遇到的大陸情侶推薦的
魚丸Q彈外又嫩,是臺灣吃不到的口感
缺點仍然是太鹹!

 

豬油煉奶脆脆之類的
這個太好吃
一定要推!
外皮酥酥脆脆,裡面麵包卻是柔軟的
熱量爆表啊!
不怕,當早餐吃比較沒有罪餓感(笑)

吃完早餐準備出發到黃大仙廟求姻緣(大誤)

 

出了地鐵要小寶買一瓶維他奶給我
嗯,就是麥芽牛奶(笑)

 

黃大仙到了耶
就是黃大仙地鐵站出去照著指示走大概3分鐘就會到
是月老(笑)
M:寶,我們去綁紅線求姻緣
小寶:我們就是姻緣了啊!
M:可是你都不娶我
(小寶轉頭立馬牽我的手帶我離開月老前)

 
 
12生肖耶
屬兔的是文殊菩薩噢
要好好讀書的意思(笑)

   

黃大仙超多人
拿香和求籤的人都有
(小寶意外入鏡)

 

接著就會看到很多人跪在地上搖籤

Mika和小寶都沒有加入
整個呈現觀光客的樣子
小寶則是有雙手合十拜拜

黃大仙廟算是另類的觀光地了
因為旁邊還有Mall可以逛
還有一整條長長的供品或是紀念品街可以逛
小寶買了兩張黃大仙的護貝卡就歡喜的離開了

聽說黃大仙的籤很靈
解籤人也很厲害
有興趣的可以去試試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