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生日被小阿姨擺了一道
(註:點此請看草莓奶油蛋糕)
 
沒吃到思思念念的生日蛋糕
今年生日剛好遇到星期六
淑惠姐要小胖問我想要什麼
小胖:姐,妳生日想要什麼?
M:我要吃草莓蛋糕
小寶:誰說妳可以吃草莓蛋糕?
M:我生日我最大

生日那天上了一整天的研習
上完研習帶美女同事去吃阿里郎啦啦啦

回到家已經是晚上八點
然後淑惠姐蓄勢待發等11點煮豬腳麵線
她很堅持

所以我在飽到要吐的夜晚
得到了


豬。腳。麵。線
吃了幾口麵線
豬腳就算了,沒整牙時就不吃的東西
整了牙更有藉口可以不吃(笑)


淑惠姐買的生日蛋糕
太高級
她很興奮,我也很興奮
好想把上面的草莓全部都剷起來吃掉


火好旺
今年我一定會發(笑)


草莓看起來真的好誘人(口水)


加上起司蛋糕
整個熱量爆表啊(笑)

生日好開心
熱量沒有極限(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