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遊記已經進行到第二天結束
先來更新別的吧!

今年過年(也太久)
啾立帶著老瓜回臺灣
好開心,我可以看到啾立
老瓜就算了,他只是贈品(笑)

老梗王一樣約在王記
因為王記的蔡單很不錯啊~
超多選擇
讓老瓜開開眼界
順便讓姐妹們可以一路聊到聽晚安曲


超多人(心)
可以遇到好久不見的咪咪和杞酥也太開心
APPLE小姐最近也被列為每月一次的月經見面對象
還有一定要見面的研究生蔡weiwei

是說啾立跟老瓜也太恩愛
要我這月經情侶看得眼紅紅啊
小寶~我想你(吶喊)


因為領了年終獎金還有一些代課的費用
所以不怕死的買了貴森森的東西


第一個竟然被小胖收到
還在臉書上打卡
是說小寶看到這張照片表示:寶,她露點耶!
M:哪有?
小寶:有啊,果然是少女的酥胸(口水)
M:噢!
小寶:但是我比較喜歡妳的酥胸
這裡有人說可以開黃腔嗎? 


有沒有想想姐姐的立場
賺錢賺的這麼辛苦(哭)


是。馬。卡。龍
少少的16顆,加運費
花了拎北1800大洋(拭淚)


我相信宅配先生已經盡力了
但是酥胸真的是酥胸啊!
一碰就碎


感謝啾立千里迢迢幫我帶回臺灣
有妳真好(抱)

---關於食後感的部份---

小胖:姐,好像太甜
淑惠姐:噢,一顆100塊超過,一定好吃
倒底我也不知道淑惠姐是覺得好吃不好吃
但她吃了蠻多顆是真的!
阿爸:(一口塞,then默默走掉)
我爸真的不食人間煙火
誰說酥胸可以一口塞?

我覺得酥胸真的好好吃
也許是因為我吃到覆盆子的關係
果醬酸酸的,搭上馬卡龍的皮酥酥而且入口即化
搭上每朝健康
一點都不覺得有負擔,不過一顆馬卡龍配一瓶每朝實在太威了(遠目)

好想買馬卡龍內餡的果醬啊~
沾啾立,下次請幫我尋找好吃的jelly
 

最後,祝沾啾立、沾老瓜恩恩愛愛相連到天邊
我們在認真存錢去法國參加婚禮噢!

是說,啾立回澳洲後寄了兩張名信片給我
不過這小妞挺妙的
她把名信片放在信封裡


一張是布里斯本的故事橋
好美,感覺這座橋真的有好多故事可以說
希望不是跳河或殉情的,噗

第二張就是重點了
各位觀眾...


猛男poster card
看完真想掐小寶的屁股
晚上看名信片是想讓我被慾火燒死嗎?
還好我是在研究室裡看!
論文墊在poster card下面
突然覺得人生還有更重要的事「掐猛男屁股」(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