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兩個星期前才剛回國
可是我怎麼也想不起來香港迪士尼我玩了哪些東西(笑)
我沒有懷孕,卻要吃銀杏
可能是閃到腰讓我瞬間失意(誤)

那這一篇就來個不負責任的迪士尼導遊吧(笑)

 

太空世界(?)這兒可以玩到跟巴斯光年有關的遊樂設施
但我和小寶去坐了什麼銀河之旅的
在黑黑的地方坐雲霄飛車
第一次發現我有幽閉室恐懼症
整趟航程我一直在想掉下去怎麼辦,一點都不盡興(笑)

 

路過裝飾一定要拍下來
其中這個小魚仙是我心中第一名翻譯爛的片名
還是我們的小美人魚好聽,雖然沒什麼創意就是

 

小小世界整點的咕咕鐘一定要朝聖一下
很。可。愛

 

接著是反斗奇兵,也就是我們的玩具反斗城
這裡所有的設施根本都兒童不宜

 

傘兵很可怕,雖然有一度我覺得它長得很像海棉寶寶裡的水母
但上面的人都在尖叫啊

除了這個以外,還有什麼車子軌道之類超過180度的變項海盜船
這裡的人除了尖叫還是尖叫

 

唯一看到溫馨的就是這個美國大兵了
小孩都超愛

 

還可以看到士官長,超酷
重點是他們講廣東話,好趣味
真想回答,是的!阿SIR(笑)

 
 

Disney Land的花車我們沒看到(哭)
等我和小寶走向人潮多的地方已經接近尾聲
人牆一圈又一圈
我只能遠遠的看,才看得比較清楚

接著來分享Disney的餐點
還記得我說過餐點很貴這件事吧!
小寶認真的看地圖,找了一個「看起來」比較便宜的點用餐
在小飛象附近,確切的名字我已經忘了

 

和小寶說好一人吃麵一人吃飯
我點的雞翼雞湯麵
四隻小翅加上麵和青江菜,要你68HK
整個我倒吸一口氣

 

小寶的臘味三寶飯
這更絕
要你78HK
這邊的錢太好賺(遠目)

先不論是不是人間美味
口味都不差
但沒有破台票250大洋的價值

 

難不成是附了這組假掰餐具的關係?
餐具真的很可愛
做得也很細心,算是勉強值回一丁點票價

 

最後附上迪士尼的惜福員工
完全餓罷的麻雀無限

:後記:
是說Mika在這兒遇到皇后娘娘啊~
就是甄嬛裡的烏赫那拉式無誤
蔡少芬本人好瘦(驚)
一點都看不出來是孕婦,人很nice
想拍這的電風扇來者不拒
最後是她的友人出來檔
好想合拍啊~皇后娘娘 
 
淡定情侶香港行延伸閱讀
Day T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