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愛人不喜刺激遊戲
又因為人好多要一直排隊讓Mika覺得青春在流逝
所以和小寶的共識就是,沒玩到全部的設施無所謂
但是show一定要看到

在美國大街發瘋完後
我們立馬進入第一個show

   

是米奇金獎
整個show設計的像是星光大道

 

所有精典人物都會在這個show出現
看到這些玩偶,整個失心瘋

 

還有米奇米妮
不是結婚造型,是星光大道的燕尾服和晚禮服(笑)

 

小粉紅很不給力
完全沒辦法拍到清楚的照片
每張都很動感
玩具總動員也有出現

 

小美人魚
(謎:小粉紅真的要淘汰啦啦啦)
好愛under the sea
心情大好

 

美女與野獸

 

最後則是大家都衝出來的happy ending
對了,還有鐘樓怪人和史迪奇
小寶:妳怎麼全部都知道?
M:因為我是看迪士尼長大的孩子(挺胸)
其實Mika以前看還是寫狄斯耐樂園(笑)

米奇金獎show很精采
熱愛迪士尼經典人物千萬不要錯過
一天有兩場,抓緊時間去排隊

   

接著是獅子王的show
迪士尼裡的東西全部都貴鬆鬆
吃了午餐我和小寶說好不要再讓迪士尼賺我們的錢
無奈在排隊時,竟然有此小童在啃火雞腿
這一根竟然要60hk,誇張
250大洋,拎北買不下手

 

進場摟,小寶說:看show要很rock(why?)

 

有大象

 

長頸鹿

 

主角辛巴

 

澎澎跟丁滿

整部戲就是簡短的在講獅子王的故事
所有的大偶都會動
旁邊還有人物唱歌舞劇

 

我好愛羚羊

 

還有斑馬
穿肉胎裝身材超級好(心)

表演歌舞的人會進到座位和大家hi five
我好想要羚羊或斑馬來
可是他們根本沒聽到我的吶喊
小寶:比,原來妳這麼幼稚!

獅子王和米奇show非看不可
請不要錯過
這在臺灣完全看不到啊啊啊!
 
小寶:看過這個才發現ocean park只是 piece of cake
嗯,有差!但也要樂園夠大有集團撐腰才可以如此囂張

是說小寶明年要帶我去ooooooosaka
他目標是關西,所以我請他順便帶我去kyoto
六天五夜
噢,我又有動力賺錢(笑)

 
淡定情侶香港行延伸閱讀
Day Two
○米其林一顆星,請到深水埗添好運一下
○米奇列車帶你進入夢想樂園Disney Land
○Disney Land-不可不看米奇金獎還有獅子王
Disney Land-小小世界我的愛
Disney Land-吃吃喝喝、走馬看花
Disney Land-就算排隊也要合拍的經典人物
○香港老味道美都餐室,必點「炸的那個(笑)」
●港澳義順牛奶公司,回臺灣吃不到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