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發了哀傷的文
今天Mika已經從哀傷走出
可能是因為論文把我搞的很焦慮
不能像以前一樣花一星期逃課+療傷(笑)

上個星期六
我和蔡小葳約面交(笑)
因為去香港幫她買了小b.包
好像有便宜一丁點


是說我人越來越懶
明明就準備好化妝品和隱形眼鏡
但一直在家裡遊走
最後決定素顏上場
還好我因為太閒,後來還是默默上了妝
有化妝,有差耶(笑)


蔡小葳約的樂多廚房
太久沒到民國路,天啊!開了好多新店
連小7都換搬家了(驚)

樂多廚房走鄉村風
簡單舒適


每日餐點都會寫在黑板上
好可愛
店裡還有提供wifi
整個就是100分的貼心


餐桌也好可愛
好喜歡(心)

我記得明明就有拍牆飾
為什麼又不見了(遠目)
請等Mika回花蓮再補照來


menu就是這樣前後兩頁一張
很簡單
不過我也可以看很久就是


今日濃湯(流了口水)
看似南瓜但喝起來有濃濃的洋蔥味啊(笑)
Mika不好洋蔥,所以覺得普普
如果是南瓜濃湯,就送它100分


我點蒜辣雞肉鮮蔬義大利麵
要怎麼說呢?
吃起來好像台式炒麵(笑)
因為不夠溼,蒜味和辣味稍嫌不足
還有油的關係
所以吃起來有一種台式炒麵的感覺
撇開上述不說
wei: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M:我覺得普普,不是我心中肖想的味道啊~


蔡小葳的紅酒牛肉歐姆飯
很大一份(驚)
因為Mika不吃牛肉所以無法告知感想
wei:就是一般的紅酒燉牛肉
M:這樣我也不懂,那不一般的紅酒燉牛肉是怎樣?


貪心鬼蘿Mika又點了一份起司條分享
好。好。吃
感覺胖了不少(笑)
旁邊的芹菜我也啃了不少條

是說我一直都不知道
芹菜、香菜、韭菜、九層塔
會讓人變黑
除了香菜我其它都超愛,還狂吃(誇張)
沒有人告訴我會變黑啊(攤手)


蔡小葳超有心
竟然偷偷準備蛋糕(哭)
說是我生日快到了
有沒有這麼感人
還請我吃飯(又哭)

拎北社會人士竟然要靠研究生請啊(遮臉)
等六月換我請妳(挺胸)


wei:可是蛋糕不是圓的耶~
fine,有心就好!
是弘宇的彌月蛋糕耶
是要暗示我快點結婚生子嗎?(笑)

噢,2013年人生第26個生日
有蔡小葳真好
好愛妳,絕對不會把妳拋下(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