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Mika當遊子(誤)也將近半年了
淑惠姐擔心她的胖女兒會營養不良
每每回家都會瘋狂餵食(喂~)
胖女兒也像幾百年沒吃到東西搬吃光(囧)
淑惠姐越來越妙了
某一次竟然準備了火鍋(驚)
我家至少有超過五年沒吃火鍋

這次吃火鍋的timing竟然不是過年圍爐
是莫名的一般假日
原本以為淑惠姐只是要煮一鍋有火鍋料的白菜湯唬我
結果連小瓦斯都扛出來
太讓我驚嚇

想當然我隔天要回鄉下前
晚餐就是續吃火鍋(笑)


也太誇張
淑惠姐還擺盤(噗)


還配色耶
超誇張
這碗吃下去膽固醇過高無疑
蛋餃未免也太多
茼蒿好好吃
金針菇也好好吃(心)


淑惠姐還附了一碗香鬆飯
老闆娘~妳這樣開店會倒啊啊啊(吶喊)


阿爸的特製沾醬
好油(驚)
還好Mika已經被小寶訓練到不沾醬這件事
不然吃下去一定不得了


淑惠姐加碼我不愛的龍鬚菜


再加碼我愛的豆乾
好好吃啊啊啊(吶喊)


飯後水果蓮霧一大盤
還可以外帶

太幸福啦
有媽的孩子真的吃得飽(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