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在這學期正式復出研究生身份
是說我研究生當的很隨性

記得去年2012/12/21嗎?
是讓世界陷入恐慌的馬雅世界末日
末日前,老闆要老吳摳我
老吳:蘿總,老闆說她做夢夢到妳
M:噢,那妳跟老闆說,如果沒有世界末日我會聯絡她

接著就自以為灑脫的掛了電話
(哪來的狗膽胡言亂語?)

世界末日當然沒有來到
但我腦袋也忘了要找老闆這件事
一直到今年年初王董提醒我...
(對,我們老闆研究生分級由大到小的順位是王董→蘿總→老吳,整個是企業化的FU)
然後腦中乾了一聲,約老闆吃飯

這是是吃家,南洋咖哩
我和小寶吃過一次,覺得普通
快四年再去嚐嚐看
我覺得很不錯(笑)


前菜是湯豆腐
豆腐好好吃,湯我沒喝不知道


我點的是魚排咖哩


魚排有好幾片
沒沾到醬的地方酥酥好好吃
沾到的地方則是吸了咖哩味也好棒

咖哩吃起來酸酸辣辣好開胃
一口接一口立馬就吃完


飯後甜點
牙套人沒辦法啃水果
所以給王董吃


我吃了紅豆抹茶寒天
痾...是說抹茶一點都不適合用在寒天
抹茶就是要吃濃濃的啊
加在寒天上整個沒味

這餐下來約250左右
吃的飽又歡喜

是說老闆吃素怎麼會來這個有賣葷的地方
還接受她的學生大口吃肉(笑)
然後白爛研究生如Mika
開學到現在依然擺爛中
連小寶都看不過去,叫我快點寫論文(笑)

嘿,我有在加油啊!
目標是今年畢業(握拳)
arrow
arrow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