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的台中之旅
只去了一中街和大甲媽祖
 
●一中街的飽食之旅
○嗨,大甲媽祖

接著就離開台中(也太快)
原本想去高美濕地
無奈Mika穿著褲襪,整個不方便
只能下次再去

離開台中時
小寶說要帶我去清水休息站
說是有一隻鯊魚叫清水
無知少女(?)如Mika
都不知道原來臺灣的休息站這麼了不起,竟然還養了鯊魚


超多人在這個幸福天空下拍照
但我和小寶沒有
一來是手短無法自拍
二來是麻煩別人幫我們拍恩愛照很是害羞
所以做罷(笑)

沒關係啦!分手快樂裡面不是有說

 
其實愛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過~
Mika每天都很幸福啊(心)
哇嗚,汪東城好年輕(噗)

看完了幸福天空
立馬直奔尋找清水鯊魚


瞎誨,只有海魚沒有鯊魚(哭)
我一邊該一邊問小寶:鯊魚咧?你騙我
小寶拿出唉縫求問股溝大神
股溝大神:清水運回水族館了
原來還有回水族館這招


清水休息站好大,好好逛


我吵著要小寶買糰子給我吃
小寶:很難吃妳不能叫
M:好~(個屁)


它看起來很美味啊!
身為糰子控一定要買一隻來吃


小寶選了他愛的口味,花生
(謎:不是Mika要吃的嗎?)

呵,不予至評(噗)
糰子太硬,花生粉不夠細不夠甜
普普通通要我45元(哭)
小寶一定比我更不爽(笑)


買完Mika的一定要買小寶的
這樣才符合女男公平原則
看看外頭太陽大
這個攤位生意好好,幾乎人手一支
默默的我們就靠櫃
嘩,這個冰棒太誘人,又是純果汁

只是一隻要你65元(笑)
買不買?當然買!
一定要吃到一樣好吃的東西才肯罷休


小寶選了芭樂和奇異果
好好吃,就是原味果汁結成的冰棒
好優!

清水休息站好有趣
但根本沒辦法休息
整個在裡面逛到high

下次拔了牙套一定要再來一次
這次的休息站之旅
Mika牙套人連好吃冰棒都沒辦法自己啃
等沒了牙套要大開殺戒(殺誰?)


今天是情人節耶!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厚嘿!

小寶昨天已經開工上班了
情人節理當不能一起過
等吃完晚餐Mika再和淑惠姐一起吃金莎慶祝(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