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看完大甲媽祖、買完伴手禮
●嗨!大甲媽祖
立馬找午餐吃

是說現在有3G好方便
到哪都可以上網
股溝大神表示大甲媽祖附近有好吃的義麵
當然出發,也算是中西合併(笑)

川雲咖啡義式簡餐


店裡小小,但位子坐的滿滿


會不會太便宜
連高雄都看不到這樣的價錢
但是人性本多矯情
所以看到便宜的還會擔心不好吃(笑)


小寶的咖哩牛肉義大利麵
偷偷撈了麵條來吃
嗯,麵條軟硬與咖哩濃淡試中
小寶吸吸呼呼一下就吃完


我點了網友激推的奶油明太子櫻花蝦義大利麵
好多櫻花蝦,好好吃
先不管有沒有吃到明太子
那麼多櫻花蝦只要80元好值得

這一餐下來
我和小寶兩人只花了160元!
雖然沒湯沒飲料沒生菜沙拉
但是C/P值很高
我和小寶都好愛

吃完午餐一定要來的飯後甜點


大甲芋頭城


股溝大神說:請認明門口大芋頭
是說目光如豆是Mika
那麼大顆芋頭我竟然沒看到
從頭到尾一直和小寶說:寶逼我要拍大芋頭的照片,為什麼沒有芋頭?
小寶:啊不就在這(指門口)
噗,大芋頭好不起眼,我只有看到地上擺的真芋頭


哇嗚,是冷凍芋頭
芋圓好Q好好吃
芋頭本人有點濃的嚇人
可能是終於原味所以不甜
Mika整個被芋頭味嚇到(驚)
但還是好好吃


除了好吃,店裡的燈光也好美
噗,整個不是重點

是說大家過年胖了多少呢?
Mika的年已經過完了
明天要去草莓園當草莓農享採莓樂順便減肥(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