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梗情侶如我和小寶
上個月去台中玩耍
竟然對市區完全沒梗
只逛了一中街就離開台中
(偷偷講:其實幼稚情侶是想去看草泥馬,可是它休園,噗!)
小寶上了快速道路
帶我去看大甲媽祖


Mika一路都在睡
所以莫名的就到了大甲
在走去看大甲媽祖的路上看到了貞節牌坊
其實我一直很想收藏這玩意
無奈這年代沒有皇帝
我也不想要青春年華喪偶守寡
所以貞節牌坊這一個尊榮,我是無法破關了(笑)


鎮瀾宮
想看到的是大甲媽祖和顏清標(大誤)
立馬進到廟裡朝聖
超多人,我的小粉紅
完全沒有立足可拍的點


尿尿王子王小寶
領我到二樓尿尿
才得以拍到中國傳統建築,酷


再拍一張明明就很熱
還硬要穿羊毛加毛線罩衫
頭髮那麼亂
根本就是剛睡醒(笑)
還好沒有流口水,噗!


看完大甲媽祖
立馬採買伴手禮
當然要買奶油酥餅

是說奶油酥餅的店好復古
好囂張
也有好多分店

請要到大甲的捧友們股溝離自己近一點的店
不要像Mika和小寶一樣傻傻的(笑)



是說無名到期好麻煩
好想更新過年的動態啊啊啊!
明天立馬去繳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