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透早從小寶溫暖的懷抱離開了(哭)
這一次的見面,行程排的很有趣
2/5下班趕火車上台北
遇到紡織廠關廠員工在台北火車站的鐵軌上抗議
立馬從松山下車
然後坐著小黃去找小寶

接著狂奔輔大花園夜市
然後再到小寶小舅開的酒吧喝冰咖啡
噗,是只有我喝冰咖啡(笑)

凌晨回到飯店
洗好澡吹好頭,轉眼在小寶懷抱的時間已經到凌晨三點

早上九點起床,梳化
迷路了一下
到幼兒園放東西
吃了普普的港點
繞了一大圈中正紀念堂消化消化

到松山菸廠看ㄤㄤㄤ前
偶遇了艾媽咪(心)
和小寶殺了兩盒,淑惠姐思思念念(笑)
買完立馬寄回家!

進到ㄤㄤㄤ會場
人很多
害臊卡波如我和小寶
怎麼好意思在云云眾人前擺出奇妙姿勢(噗)
爬文時一直很心動的記憶吐司沒有買
因為3片要你150元
我真的無法下手(笑)

離開松山菸場
出發到萊陽桃酥買淑惠姐思念的冰心豆仁糕
順道結了一包甜豆給小寶爸
這樣才回到幼兒園
跟大家聊天
晚餐吃鋤燒
肚子超大要飛天

接著坐上9點15分的和欣客運回高雄
上客運前還入手肉乾
不放過任何一個購物的時間
我簡直就是高手

回到高雄已經是2點30分
洗好澡吹好頭眼看凌晨3點30分
快快要小寶抱住我然後睡覺
早上聽到鬧鐘響多磨蹭了10分鐘才起床
然後和小寶一起到火車站KISS GOODBYE

這一次的行程根本就是在跟肝說再見的行程
年紀大了
玩這一趟可能要睡個三天三夜才能好

明天開始更新遊記
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