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和小寶對台中非常的不熟
也搞不清楚台中的分區
所以在訂住宿時只好朝著觀光區訂
目標是一中街
爬批踢踢爬了很久
最後選了這間米卡沙旅店
靠近台中火車站後站
很神秘,很難找
我跟小寶有導航但還是迷路了好一下
 

導航導我們進入這條巷子
遠遠的看到旅店的招牌


耶屎,終於到落腳處了
飯店有特約停車場,千萬不要傻傻的像我和小寶一樣看到路就長驅直入
熟不知是死巷子
小寶因為堵車、迷路又加上台中人開車很兇,一連國罵倒車回巷口再去停車場


旅店外觀打理的很好
白天可以享受鬧中閒靜
晚上很冷就不用了(笑)


大門口不顯眼
此時心想不妙
結果開了門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Lobby雖然不大
可是很潔淨
還有新鮮的花兒點綴


好愛這盞燈
以後買個樓中樓應該也可以這樣從二樓垂墜
是說這樣地震會不會很危險?
要立馬找物品掩護(笑)


電梯設計好聰明
利用玻璃加深度和廣度
第一次搭不知道
打開門還想說哇嗚,這電梯超級大
結果其實只是小小8人電梯


這是房間的門口打開看近去的感覺
嗯,就是小小小
腦海中不免浮現小小世界的主題曲


好啦,其實Mika都是聽中文版的
但是要去香港玩耍
所以這首港版的要學一下(笑)



床倒是蠻大的
可是枕頭不好睡
我和小寶翻來翻去一整晚

小寶起床清醒後說:我下次不要來,枕頭睡不慣
Mika其實還好
因為我都睡在小寶的臂彎裡啊(羞)



房間有附view耶
可是那個落地窗打開是看台中火車站
會不會太害羞
我們無福消受這般夜景
所以入住整天都沒打開過(笑)

只有隔天起床看天氣才掀開
然後立馬又拉上簾子
狀態顯示很怕被人家偷看的情侶(笑)

耶~Mika明天要去臺北玩耍耶耶耶
星期三要去看ㄤㄤ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