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ka在鄉下上班
學校超好有配宿舍
雖然是比較老舊的兩房兩廳一衛浴
但是至少可以感受到人的溫暖

室友老師有帶自己的小孩和我們一起住
是可愛的小女童
一開始的不熟
到現在會叫姊姊

看到小童從爬到走
牙牙學語

看到我門關起來會敲我的門
和我一起踏踏步機

和她一起分享食物
雖然只有幾顆牙
但是她超級厲害


她為了吃可以用她的小牙齒磨芭樂


芭樂超大她啃的超認真

小童去放寒假了
現在下班回家只有我一個人好孤單
每天都呈現一攤爛泥狀(笑)

上學的時候
每天都和小童玩
陪她講話、說心事
(是說我自己的心事無誤,小童只擔心我們不給她東西吃)

室友老師有我陪著小童倒也樂的清閒
Mika也好愛陪小童玩耍
 
但久了會有一股淡淡的感傷
如果是自己的小孩那該有多好啊啊啊(吶喊)

好像要當媽媽!
嗯,應該是小紅快要來的關係!

Mika明天要去燙頭髮
應該會坐到屁股爛掉
大家明天見,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