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寶享用完不合Mika口味的大餛飩後
(註:點此看金溫州大餛飩食記)
到旗津走走


走進老街看到很多人排隊的“旗山老街香蕉包香蕉”
小寶立馬加入隊伍
是說我們明明就是到旗津,為什麼要買旗山特產?
今天特價10元噢!


入手了一條
嗯,真的是蛋糕包香蕉
說不上好吃
熱熱的香蕉有股熟味
Mika和小寶都不愛


接著是Mika一直歡說要吃的波士頓蛋糕
他們家東西算便宜
每個人都是一盒一盒的扛
我也好想扛一整盒回家

蛋糕一路被我帶回鄉下和室友靜靜分享
細細綿綿
靜靜在一旁以點頭表示好吃
一整塊幾乎被她吃光光


接著是莫明其妙進入的人潮貪
泡菜蝦蛋
好聳動的名字


結果是很平淡的章魚燒台子啊(笑)
不過有好多人在排隊


加那麼多奶油整個就是要嚇死人
雖然Mika和小寶還年輕
但是看到膽固醇不免還是會心抖一大下


就這小小的六顆
說滋味我也忘的差不多
只是這樣要我50元
難免覺得這家店的錢也太好賺
觀光客真的都瘋了

我和小寶覺得不值
可以吃一次嚐口味
當做花錢買經驗(笑)

是說在旗津海邊這浪漫到掉渣的地方
小寶竟然嫌我妝濃
人家以後不來了(淚奔)
就在這裡決定以後都要以輕透裸妝應對,哈哈哈!

離開旗津後
小寶送我去火車站
一樣貼心買了月台票送我進月台


就這樣我在車箱裡
小寶在月台上
然後火車一面開他一邊在外面跟著走
好浪漫
Mika的女兒淚又這樣默默的掉下來
好在隔壁坐位沒有人
不然一定覺得我是神精病(噗)
 
耶,去年的遊記終於更新結束
明天見,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