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的無名總是跳來跳去
fine~這是我的style(笑)

今天繼續把樂高展更新完
必竟我和小寶這個月的旅行已經結束
(我照片還沒上傳)
去年上個月的旅行還沒更新
然後再兩個星期我們又要見面(驚)
然後再過兩個星期我們要飛去香港
太可怕了
簡直是長江後浪推前浪
我會被自己逼死(笑)



接著我們看到銀河系列
拼出這個會不會太厲害?
要怎樣平恆不會跌倒,還是作者有偷黏三秒膠(誤)


世界和平
好繽紛
但我手震沒發現,可見我的小小世界不和平


西洋棋很簡單很可愛
看久了很像大頭釘或跳棋(誤)
作者如果知道一定會很傷心吧!(笑)


讓我最驚訝的是恐龍骨頭
也太厲害,how's amazing
這個作品超熱門,很多人卡位在拍照
偏偏Mika的小粉紅很陽春不夠廣角
要站遠一點才拍的下全幅
此時窘境就發生了
後面的人會無視於我的存在,不斷的在我的鏡頭前擺pose(機)


真的大提琴和假的大提琴
小寶說:哇~右邊的那支做的好像真的噢!
然後被其他遊客白眼
come on, just joking
怎麼一點幽默感都沒有(指)


我和小寶最近的心頭愛
探險活寶
港仔狗老皮直上我們的心頭啊!
還有阿寶那個無腦樣,大心這個卡通

嘿,無名不想讓我繼續更新
我可以寫到第三集嗎?哈

大家明天見,姑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