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高雄,隔天起了一個大早
因為快閃高雄不到24小時
所以必需把握一分一秒清醒的時間(笑)

起床化妝


明明我就覺得自己清新脫俗
妝容100
但是到了下午,小寶卻說我妝很濃
乾,這句話到現在還在我腦海裡餘音繚繞
下次就素顏啊
不用浪費化妝品在不懂得欣賞的人身上
(噗,也太極端)


小寶剪了新髮型
怎麼妝被小寶遮住
拎北看起來就像演歌仔戲的(遮臉)
一定是因為眉毛下手太重

透早的第一個行程是駁二的LEGO展
小寶忙著打卡、抽獎
沒想到給他抽到了一組the body shop的潔面組
我一直以為是沐浴組,還想說要帶去香港用
還好有看清楚,不然到香港一定囧爆(笑)


第一個看到的就是三個思考者
首先是大腦炸裂
然後掏心
接著掏肺
噗,被我講的好可怕


再來是101
好吧!不能和小寶跨年看101煙火
一起看模型勉強可以接受


好喜歡這張
工人和女工
名字是我亂取的
不過這兩隻大公仔,是我覺得展場裡面最touch my heart的


這個作品叫my son
印象會這麼深刻的原因是因為
我一直以為是他女朋友死掉
結果是兒子
好一段感人的父子情話


接著是襄在牆上的三個人頭
我發現作者超愛三原色
不過也因為這樣
感覺好震撼、好真實
明明只是LEGO卻能栩栩如生


不得不說
這個作品感覺好像鬼片
看之前我還和小寶說:寶,我要去看一片真心
結果走近一看才發現是一個人臉(驚)

 
接著是面具
也是因為這個作品我才發現
 

作者每一個作品都是對人生有所體悟
沒想到歪果人這麼的細膩
容易受傷
我以為只有我們東方人才會小鼻子小眼睛小嘴巴
西方人的灑脫,只是拎北莫名奇妙的刻板印象


經過LEGO的長廊
彩光好好一定要拍一下


展場裡到處都有這三個小人頭
好可愛!
好想把他們摳回家當壁飾(誤)

是說遊記寫到這裡
拎北覺得我們這對couple已經漸漸的要提升到藝文路線了(噗)

大家明天見,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