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每個月要見一次面
到目前為止都進行的很順利
可以順利的請假
順利的出遊
順利的避開小紅
(噗,是想幹麻)
順利的卿卿我我(笑)

2013年已經過了近半個月
我卻還沒更新2012年最後一見

一如往常
Mika坐上得來不易的火車票
從花蓮的鄉下坐車到台東的鄉下
再轉車咻咻直達高雄(心)

 

每一次坐上火車都是這一付隨時都要搶銀行的樣子
沒辦法,我有身體肌膚、毛髮不能碰到大眾運輸的病
(噗,有這種病嗎?)

是說這一次去高雄好坎坷
Mika在大雨中騎著小紅
(對,小紅一人分飾多角,Mika熱愛紅色,所以很多東西都叫小紅)
妝都花了,到火車站補妝、到火車上補妝、快到高雄又補妝
 
 

這一次到高雄只有1天1夜
快閃24小時
小寶說要帶我去看lego展和85大樓夜景
手上握著這兩張入場卷,好歡喜

    

那時候接近聖誕節
所以lobby有可愛的聖誕樹
白色的好有感覺

    
 
還有糖果屋
有超多26在拍照
喝醉了還大聲嚷嚷,嚇死我良家婦女

最終我們沒有看到夜景
因為85觀景台只開放到10點啊啊啊
在入口的地方問服務員時,10點剛過2分鐘
是命中注定要我們快點回家纏棉被(笑)


所以那可愛的觀景票還在我的錢包裡
揪竟這次Mika到高雄可不可以看到夜景呢?
請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