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Mika去鄉下工作之前
就趕在最後一天辦了休學
那也是我最後一次見到老闆
接著就過著逍遙又快樂的日子(噗)

前幾天跟阿鏵聊天
說老闆要去回家鄉
問要不要聚一聚

我想,反正都要復學
見老闆是遲早的事情
所以立馬說OK

今天帶了昨天買好的老梗伴手禮
到餐廳跟老闆見面
是說我戴牙套以來已經密集的吃過三次咖哩
(是想要橡皮筋有多黃,噗)

就在閒話家常之下
老闆開了金口
Mika,把論文改一改,整理一下
我希望你二月(底)之前可以題proposal
是。想。要。逼。死。誰

我來不及表達意見
就被逼要附議
因為老闆接著說
我希望妳們都可以在下學期畢業
必竟人生還有更重要的事

噗,老闆,其實妳是怕我退學去生小孩
然後妳被校長約談吧(煙)

總之
死線出來了
然後我的隨身碟不知道被我丟到哪裡去了(囧)

今年果然是名利之年
我要一舉雙中
論文到手,小寶到手
(噗,小寶早就到手了不是)

加油,Mi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