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1號,送大舅舅去他的新家
是個清幽的山邊,還有清心的佛經聲
大舅舅生前為了自己的大女兒已經念經、早齋超過10年
大舅舅喜歡熱鬧
新家有好多親人在一起
希望大舅舅喜歡新家,能夠快樂的過生後日

與大舅舅道別後
一家人去吃滿妹豬腳


現在搬到路邊,好大間


門口貼上滿妹豬腳
是怕人家不知道嗎?


門旁還有豬仔木雕,好可愛


用餐還境很大、乾淨
也沒油煙、菜味


傳說中的滿妹阿嬤
照片上的豬腳看起來好嚇人


菜單很簡單
如果是小眾來可以單點
我們是一票人,所以點了合菜
不過合菜也就是菜單上的菜,噗


白飯吃到飽
阿爸很認真的在幫大家裝
飯算好吃,不會乾也不會黏,粒粒分明,我喜歡


苦瓜封湯
好刀工,切的這麼薄
我喝了兩碗湯泡飯,湯有鹹,完全不用配菜就可以吃完了


筍乾很嫩,牙套人咬的下


高麗菜普通
沒有開陽、沒有蒜頭、沒有辣椒
真的是清炒高麗菜


還有結腸和白斬雞
Mika完全咬不動
不過聽說結腸滷透又軟爛,白斬雞很香
這張照片是坐我旁邊的小表弟給我拍的
他還認真的擺盤過(笑)


哇嗚,地瓜葉
我好愛,有嫩,好吃!


重點來了:豬腳
Mika不吃豬腳,所以沒辦法告訴大家好不好吃
想吃就自己來吧
(完全不負責任的介紹)


滷牛腱
痾...Mika也不吃牛肉
所以,如預知口味,請自行前往點餐(噗)


燙白蝦
雖說是白蝦
但Mika覺得比較像是小蝦子(噗)
蝦肉Q彈,有新鮮!不錯

以上是Mika不負責任的介紹,哇哈!
arrow
arrow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