拎老酥的香港又要改期了(哭)
是要改幾次才可以去?
香港倒底是有多遠?

機機車車!哼

總之我人生遇到很黑暗的事
小寶和我都不爽在心裡(遠目)

往好處想就是我們有多一個月的時間規劃行程
天公伯多給我時間存旅費
還讓我買新相機
(對,我最近在肖想新相機,而且狂爬文)

希望可以雨過天晴
拎老酥可以順利離開鄉下
直奔小寶身邊

說真的,小寶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澳洲時
我心中閃過的念頭是:好
然後我去學全身脫毛好了
市場這個大,人人都有需求啊!

好,未來的事誰都沒辦法定奪
希望清明節我可以快樂出國去
不是快樂掃墓去,雖然這樣也不錯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