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下了班
我轉了一次火車才到高雄
星期天回鄉下前,我要小寶帶我去買伴手禮
但俗氣如我倆,什麼都想不到(笑)
吃完午餐後,我看到有旅提拿著新東陽外袋
所以就打算去新東陽逛一逛
必竟淑惠姐很愛吃肉乾、小胖也愛、阿爸也愛(但我不喜歡,噗)
小寶刷卡買了肉乾
M:等一下去領錢給你
小寶:不用,那是給你媽媽吃的
M:那我就跟她說是她未來女婿要給她吃的
小寶:妳媽又不認我這個女婿
噗,他在演哪一部?
 
在火車上看了有效期限
發現只到星期四
不就等於我帶回家已經過期一天(笑)
所以我下了火車立馬到小7寄宅配回家
星期天晚上,我還對淑惠姐說她不認人家當女婿這件事
淑惠姐:哪有,是樓下那位吧(指我阿爸)
然後說肉乾星期二晚上會到

怎知不用等到星期二
我和小寶之間的關係風雲變色(囧)

星期二晚上我在小學部打工,淑惠姐打給我
淑惠姐:肉乾我收到了,很好吃,妳幫我跟小寶說謝謝
M:要說妳自己跟她說,妳不是有他的電話
淑惠姐:你們有怎樣?吵架了?
M:
淑惠姐:那就切切啦(台語,意指分手)
阿爸在一旁聽了,搶過話筒,說:分手好啦!妳去找一個田腳仔,我正愁我退休沒田好耕
噗,有這種父母嗎?看女兒不快樂卻很開心
淑惠姐再次拿回話筒發言權,說:阿是什麼事,幹麻吵架
M:他對我不仁不義,當然要吵
淑惠姐:他外面有女人
(噗,那一刻我真的很想笑)
M:沒有啦,他有沒有女人我不知道,但我們吵架不是因為這件事
淑惠姐:噢!那妳跟他說,如果他對你怎樣,我會坐火車殺去高雄找他
(我們就沒講話了還要怎麼跟他說?重點是你很生氣應該要坐飛機比較快)
M:噢!
淑惠姐:我還想說肉乾很好吃,想叫他過年寄一些過來
(乾,這才是重點吧!重點是肉乾很好吃!媽啊~天地良心,妳女兒正在跟男朋友冷戰)

結果電話不了了知,就掛了

今天,我下班回到宿舍
又接到淑惠姐的電話
淑惠姐:喂~我只是要跟妳說,如果不合就分開
(乾,媽,你怎麼勸離不勸合)
M:厚,妳很無聊打來說這個
淑惠姐:對啊,我很認真啊
M:妳真的很無聊
淑惠姐:妳才無聊咧,我是希望你們不要拖彼此的時間,妳不是說他對你不忠不義
M:我是說不仁不義
淑惠姐:他欠妳錢不還噢?
M:我沒有錢可以借他
淑惠姐:噢,好啦!我只是要跟妳說這件事,不合就分開

淑惠姐,拎老酥已經在傷心了
妳為什麼不會安慰我呢?
還一直要我分開!

對了,從上述兩通電話可以知道
對淑惠姐來講,情侶吵架就是:1.有外遇。2.欠錢不還
噗,如果他知道我跟小寶吵架的原因
拎老酥一定會被罵的狗血淋頭,哇哈哈!

另外,淑惠姐,我要跟妳說
我很愛妳未來的女婿,不會隨便把他放開
至於阿爸,你想耕田,就等我存夠錢買塊地給你種了唄!

還有,小寶,我知道你會看
我很愛你沒錯
請不要偷偷暗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