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有病?
前天才寫下六年的衝動
今天就寫下六年的痛!

昨天是難熬的聖誕夜
一個人在床上滾來滾去哭了好久
胡亂傳了幾百字的簡訊給人妞
然後腦袋中想著我是蘿莞蓁,我很堅強,所以我不能哭
打開門、洗把臉
在莫名中睡著

今天中午依然不快
打電話怨聲纏纏
掛電話,不代表誰贏

做好所有的事情
開了後門繼續再戰
邊哭邊講
為什麼你就是不懂?
事情真的好簡單好簡單
我已經不再像以前一樣拗一樣不講理

但為什麼你不願意安慰我
好聲好氣對我說話?

六年,難到只值得這些?
我不需要後來的自責與道歉
真的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