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剛開始真正的遠距離
是小寶當兵,我在台北上班
小寶還在成功嶺新訓中心放懇親假時
我坐著和欣夜車到高雄找小寶
第一次自己到高雄
第一次坐夜車、坐客運
就是為了小寶

後來小寶退伍,在高雄工作
我在花蓮念書,暑假到台北part time
星期六加班去宜蘭戶外教學
晚上五點半回到台北
六點我人就在往高雄的高鐵上
只因為很想他

跟小寶在一起六年了
見面的次數從一個月一次
變成三個月兩次
六週年那一天我對小寶說:希望我們可以每個月都見一次面
從10月開始付諸行動

今天,我剛從高雄回來
昨天要補31號的班
所以我5點09分從關山出發到高雄
晚上7點50才和小寶見面
一夜溫存,今天坐上下午4點30分的火車回鄉下

累嗎?不累
因為我在火車上都沒睡
昨天一整晚也沒睡
因為這次見面不到24小時
所以腎上腺素瘋狂分泌
只想一直跟小寶講話、緊緊黏著他

六年了,要怎麼維持?
應該是靠衝動來聯繫,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