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相片館店貓小波
小寶很愛陪我去洗相片
因為可以看到小波

我和小寶有一隻貓兒子
他長的很醜
臉很塞、不討喜

調皮喜歡吃塑膠袋
小寶常常處罰他
然後他再回咬小寶幾口

我一個人在家
他會窩在我的腳上睡覺
總是悄悄的窩著
然後搔搔下巴呼嚕嚕的睡著

我和小寶在家
他一定會窩在我們中間睡覺
讓我們沒辦法黏在一起
要不就是一隻貓調皮搗蛋
玩什麼都很大聲喵嗚喵嗚的叫

鐵男去當台北貓很久了
云常常會在臉書上分享鐵男的動態

知道他過的很好、受人喜愛

說好了要接他回來卻一延再延
因為他的阿爸跟阿母到現在還在遠距離
只好寄在臨時保姆家


鐵男,你要乖乖的
等我們把你接回家噢!

對了,一轉眼你已經4歲了,好快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特別感傷
可能是世界末日要來的關係,噗哈!
 
不要忘記,爸爸媽媽很愛你
雖然我們都沒給云云阿姨保姆費
但她還是把你養到6.5公斤的胖嘟嘟
請你一定要當一個乖貓咪
不要再玩躲貓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