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星期六要加班
因為學區有50%都是外籍配偶
所以校長很厲害的爭取到火炬計劃
又因為適逢星期六上課
然後...需要樁腳(笑)
所以,好孩子蘿Mika就去加班了

原本星期五晚上不想回花蓮
但是,Mika的矯正器噴走了一顆
又是特別重要的一顆
星期五,還是要回家

星期五的晚上
打電話給奶奶
電話那頭嘟嘟嘟接起後傳來奶奶的聲音

電話那頭奶奶抱怨我好久沒有打電話給她
電話這頭的我在反省
答應奶奶天天都會打給她

星期六早上阿爸、淑惠姐載我回鄉下
我去上課
阿爸、淑惠姐去找奶奶
上課完,他們再來接我

看到奶奶好開心
還好她老人家安好~

一起去吃午餐
去舅婆家(舅婆不在家)
去舅公家
舅公超勇猛,86歲還像一尾活龍
每天騎機車去市場、去撞球(大驚)
還參加長青男子組撞球比賽
而且是全縣性比賽,真的是高手!

下午回奶奶家
陪奶奶聊天
四點回花蓮,如果可以
真想把奶奶帶回家

然後不孝孫女如蘿Mika
嚷著說要騎車回台東都沒有做到
好,世界如果沒有末日
明年開始實施騎車回家陪奶奶的計劃(笑)

親愛的奶奶
妳要一直很健康,長命百歲噢!
請不要忘記妳說的
要等我結婚生小孩當祖奶奶
人生才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