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要世界末日了,Mika還是胖子一枚(哭)古人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應該先擬訂好一張減肥計劃表,然後按表操課(笑)KIMIKO老師也買了,星期三帶去學校放來看一下!再次進入和尚減肥法,我發現我漏看了一個重要的HINT,希望會成功,我不想要當小胖(握拳)

2012/12/10 第50天
體重:???
飲食:早餐/奇異果汁+草莓麵包+紅豆鮮奶麥片;午餐/蘿蔔湯拌飯+冬瓜+大白菜+零脂鮮奶;晚餐/蔬菜麵+海帶+皮蛋+馬鈴薯+雞肉
Mika的碎唸:今天小紅來(驚)她也太早到,希望下個月可以慢一點,我不想要去香港玩耍時還要煩惱換棉棉。另外,我都快要叫自己阿斗了(哭)
註:小紅第一天
 
2012/12/11 第51天
體重:-1.0
飲食:早餐/抹茶鮮奶麥片+小叮噹蛋糕;午餐/玉米蛋花湯拌飯+豆腐;下午茶/無糖拿鐵;晚餐/海鮮魚板麵+0卡可樂
Mika的碎唸:每天就是在這些體重無限循環,然後又學不乖,有人看過減肥減快兩個月只瘦一個月的嗎?拎北不想抱著「沒胖就好」的心態啊,小寶都快把我丟掉了(哭)
註:小紅第二天
 
嘿,我要把這個小單元關掉了(哈)
是說有人在看嗎?請舉手喊有(笑)

我投靠到馬克媽媽了
祝我成功(眨眼露出大姆指)
如果成功不會忘記大家的(大家是誰?)

必竟50天只有1公斤好丟臉(笑)
我還是閉關直接把體重寫出來嚇自己比較好

大家改。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