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立回到臺灣了
明天立馬出發去法國,一路順風嘿!
我們等你把老瓜領回來臺灣

今天晚上一起吃飯
和啾立、秋蘋還有菜小葳

天南地北亂聊一通(笑)
講著自己的愛情觀
講著自己的夢想

說著說著
突然覺得我跟啾立很灑脫

也許是愛久了
信任比較重要
有時候,不要錙銖必較,愛情,會比較幸福

因為我信任小寶
所以很很放心

也相信老天爺對我的好
如果不適合會找時間讓我放手、忘掉

不可否認
六年的今天,我仍然很用力的愛著小寶
一分一秒都沒有少

每天都在想新梗
每天都在激情
我不想要乾柴烈火,燒完只剩灰燼
也不想要愛情像細水長流
我想要像黃河,如生命之母
孕育許多的小愛,然後奔向大海

我知道我要的未來給小寶感到壓力
也在想要怎麼讓彼此都能冷靜
適度的提醒、放在心中

我有信心,你呢?

今天和姐妹們聊天
大家都在為夢想前進
因為25歲的我們都被逼急了(笑)
請不要忘記正向的力量
雖然命運主宰一切
但師公上人說:要運命
我們是可以扭轉命運的人
扭轉不成再認命
至少,努力過了!就沒有遺憾

今天很開心,請朝著自己的方向前進

 
LOVE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