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之前(真的是超久)
人事小姐對我和美女同事說:妳們要去體檢噢!
然後體檢好貴,就反問學校有沒有補助
乾,竟然沒有
有這麼沒良心的顧主嗎?

今天只上半天班
1點30出發去體檢
到櫃台填了一堆表後,被收了1,816元
會不會太貴?
我的荷包在哭泣

體檢表就超級陽春


長的像這樣

跑了四個地方:檢驗科、眼科、大廳和X光室
在櫃台填表時,覺得這張表長的怪怪的


越看越覺得奇怪
後來發現


如果目光只停留在這幾個字
你說,像不像要退伍或是要驗退
有一度我都開始懷疑自己要去報名當阿兵哥了(汗)

是說我第一次遇到這麼隨性的醫院
驗尿就給你一個塑膠杯,然後自己去尿尿
沒有容器裝,重點是尿好還叫你自己走進檢驗科放在某個台子上
太。神。奇。了

接著到了眼科
小姐很隨性的按了幾下
就得到了以下結果


我第一次發現,原來矯正完的視力竟然有1.2
因為大姐她咬這泡泡糖,隨性按個幾下
從頭到尾只經過30秒(也太有效率)

拿著我的體檢表
歡喜的要去下一個地方


猛然發現
乾,她沒有測我色盲啊!
為啥上面寫著OK?
會不會太誇張?

然後拎北人生第一次在大廳量身高體重(會不會太害羞?)
我站在體重機上
志工阿嬤(真的是阿嬤,65歲以上)
講出了一個驚人的數字
比我今天透早裸重量還重了6公斤(amazing)

 
想說我今天沒吃什麼東西,穿的衣服也不多,怎麼會這麼重
結果志工阿嬷看著體重對我說:妹妹,妳口袋有沒有放手機?
她也在懷疑拎北明明看起來沒這麼重

後來是另一位比較年輕的志工阿姨解除了你我的疑惑
她講出來的體重,活生生少了5公斤啊(吶喊)
會不會差。太。多(汗)

然後那個身高,是我自己看的
看到160的那一刻,好想哭
拎北縮水了嗎?不可能,一縮縮了3公分
一定是那個尺規不準
早知道我就說我是170之類
噗,也灌太多水


接著是血壓
量了三次才量到正常的數值
一定是體重跟身高讓拎北血管縮起來(笑)

最後去放攝科
X光小姐她...竟然沒讓我卸下BRA就拍照了
還淡淡的說:這樣就可以了噢!
乾,這樣叫我下次怎麼見醫生?
萬一醫生問我:為什麼妳胸腔下會有W的形狀?
要我怎麼說出口(抓頭吶喊)
還是告訴我「妳胸腔內的白點分佈的太奧妙了,是否可以接受研究」
這樣要我如何是好?

以上,是蘿Mika覺得莫名奇妙的體檢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