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三是立冬
所以連吃了兩攤,肚子暖呼呼

原本以為連續兩攤立冬就ending
沒想到隔天到學校,繼續補(驚)


阿姨做了甜甜的米糕
加了黑糖、二砂和桂圓
我敬而遠之,雖然超愛糯米,但我不愛甜的
給我這一碗,只會把裡面的桂圓挖光光就丟在一旁
聽說很好吃!


還醃了鹹蜆仔
好大的蜆
聽說是有機的!
蜆要怎麼有機?不都是吃豬大便跟肥料嗎?
難到是豬仔都吃有機噴噴(大誤)
是說鹹蜆仔我到不知道幾歲才知道它是生的(驚)
一向害怕拉肚子的蘿Mika吃了一顆感覺心驚驚後就再也沒出手


重點是它
看起來平淡無奇
結果裡面竟然放了驚人的羊科肉
根本就太犯規,怎麼沒有警察逼逼來抓人?
一塊肉都不敢吃
我替可愛動物默默哀傷
所以只吃豆腐、青蔡、冬粉而已(還不是有吃XD)

補冬的那一天
我看到了感人的畫面


是羊媽媽和羊寶寶
羊寶寶好可愛(吶喊)
當寵物羊真好
傻儍的母子都不知道他們的同伴被冬令進補了(淚)

好了,吃完冬令進補可以開始計劃念書了
蘿老酥明年要出發到都市
直奔小寶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